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4 15:20:12|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in Korea_行前準備_Part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過完年剛開始上班時,就知道我之後就有跟過年一樣長的春假假期,滿心的期待,雖然朋友都沒有像我一樣爽,但本著去日本自助就四次的大膽的我,就硬著頭皮先衝再說啦。

首先,買機票上面就是一個難關,4/7~4/8的回程便宜機票都是滿滿滿的情況,雖說貴一點的艙等也有空位,但想也知道航空公司怎麼可能一直做賠本的生意??於是乎我得面臨到便宜就得請4/2的假,或是貴一點再碰點運氣排到準時回來的機票。

最後是買貴一點的機票,但因為實在排不滿65夜的行程,所以最終是4/3~4/7的旅程啦!!早上是文化之旅或是自然景點,下午就是瘋狂的....瞎拼瞎拼啦~~\*^O^*/

再來,住宿也是一個問題,不過因為一開始接洽的背包友就住在弘大附近,所以我先把hostel的範圍選在這區,而且以地鐵上來馬上就會碰到的為優先,便宜取勝,因此有兩三家hostel正列入考慮中。也因為我是個吃與住不會要求太高,十足隨和的人,跟別人一起住在dormitory room我還當是多認識朋友的機會勒~~XDDDD

最後我決定住在Hongdae guesthouse,一晚2000won。最重要的是它在地鐵站出口旁,這樣我才不會扛太多戰利品走太多路,哈哈。

接下來就是行程的安排。本想就依背包友的行程確定後,不想跟的就排自己想去的景點。但實在是按奈不住事前準備的心,所以我就開始瘋狂地查旅遊書,上網看別人的旅遊網誌,還有上PTT韓國旅遊板去抓些小秘技。於是,我的schedule大致完成,連我的"五天四夜旅行書"都已經是滿滿的19頁了!!真不曉得在出發前我的書到底會變成幾頁~~XDDDD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旅行in Korea_行前準備_Part2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