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30: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ID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花蓮的這些天,有一個疑惑一直在我心裡。

為什麼以觀光為主的花蓮,沒有販售明信片??

雖然我平常是以大剌剌的個性著名,但是我也有浪漫的想法。

這次我跟朋友們要了他們家的住址,

想說在花蓮旅行的時候可以把當時的心情和對他們想說的話寫在明信片裡,

只是旅途上我只有在松園別管裡買到後,

一路上到了牧場前都不再遇過,也就是等到第三天才完成。

遇到了店家我就會哈啦幾句,每個人都被我問到了花蓮怎麼景點的明信片,

我在慶修院的時候問,在菸樓文化館的時候看著老伯好奇著,

在銅門和慕谷慕魚的時候欣賞著,在鯉魚潭的時候疑惑著,

在碧蓮寺和鳥居發呆的時候,還有我在有著濃濃霉味的壽豐文史館的時候,

我在鳳林的校長夢工廠和客家文物展示館的時候,

在光復糖廠吃芥末冰的時候,對著日本的建築物感嘆著,

對著馬太鞍溼地無奈著的時候,

我充滿著困惑,只因為我原先構想的旅程突然少了個驚喜。

所以,我打算寫一份企劃書,為了原我未完成的夢。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NEW STYLE。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