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0:56:5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第 玖玖 章 ☺ 羅東1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8


最近真的還蠻忙的 =  =

答應巫婆要陪她去五分埔 (雖然上禮拜去過了)

然後俞瑩恰巧禮拜一跑來台北,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上羅東

答應了...整理了一整天的東西

下午我們溝通好了之後,

和巫婆先陪俞瑩去蘆洲他舅舅家拿她的東西

然後本來決定直接去五分埔然後在松山車站搭火車的

後來時間耽誤了...坐公車到某捷運站後..

趕快轉捷運到台北車站, 巫婆ㄝ決定不去五分埔了

她說那在台北逛逛就好

我跟俞瑩想說去買個Mister Dount 到火車上當晚餐

我們6點35的火車...6點30我們還在買甜甜圈

整個就是一定來不及了嘛

明知道來不及了, 我們買完還用衝的=  =”

到剪票口...那位阿姨說火車開了

我們只好去退票, 售票人員說不能退

直接坐上車, 在補票...

車子改在7點39分的, 我們剛有必要那麼急嗎=  =

害我們上氣不接下氣的...

又跑去台北購物中心去逛, 買了些麵包 + 飲料當晚餐...就去等火車了

沒位子 )))...我們坐在火車門口的小樓梯

吃麵包放音樂, 聊天....

不知道哪時候 ” 一下子就到羅東了

到羅東我跟俞瑩累翻了...

但還是免不了到夜市去買吃的

買了炒沙茶牛肉炒麵, 一起吃...

買了羊肉湯...一人一碗 ))) 冷的時候就是要喝這個 = 口 =

買了碳烤...一人買2隻小雞腿

記得沒錯我們只買這些 ”

邊吃邊看電視, 我吃完了 ))) 俞瑩吃到想吐 = 0 =

因為太飽了 orz ...

很像看電視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吧...半夜2點多 )))


台長: 君² ܤ°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babe |
此分類下一篇:ゞ 第 壹零零 章 ☺ 羅東2 *ܤ
此分類上一篇:ゞ 第 柒柒 章 ☺11/ 12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