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1:19: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第 貳伍 章 ☺雲林part 2 - 中元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7

今天中元節~我和ㄚ姐睡到11點多起床

我先陪ㄚ姐去修機車~然後看醫生...然後就去逛逛書局

之後機車好了, 就騎車去吃午餐~





一路上大家都在拜拜...

吃好吃的人蔘雞 + 燙青菜~

姐"沒吃...因為她剛打針完~很疲倦!



吃完後又去我姊同學家了!~

我還是喝多多綠"...我大概在雲林喝了超過10杯的多多綠了吧~

在他們家還是看電視~然後到了5點多6點吧 ,

一起去吃飯~吃完就去熱鬧的地方了, 算是一個演唱會





有很多個歌星來~

動力火車 + TANK + 星光幫的( 鴨子 + 安伯政 + 李宣榕 + 許仁杰 + 周定緯 + 林宥嘉 )

人潮破萬了‧‧‧

主持人說:在台上都看不到人潮的尾巴了...可以說多到熱死我了= =



看到最後就去買吃的東西了~

聽說別攤有脫衣舞的!雲林有9個地方有活動~這裡最盛大摟

買了很多炸的~沒吃完= =...我姊吃不多~我一個仁怎麼吃的完嘛。。

ㄝ買了芭樂~當甜點( 水果 )摟...






人潮超多的~我們10:00多才回家吧~

然後吃東西‵洗澡‵睡覺...

因為我明天6:00要起床..所以要早睡摟~不過我還是1:00才睡@@


( 待續 )

台長: 君² 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ღ² |
此分類下一篇:ゞ 第 貳陸 章 ☺雲林part 2 - 面試 ,*ܤ
此分類上一篇:ゞ 第 貳肆 章 ☺雲林part 2 - 剪髮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