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1:50:1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景翔:ㄟㄟ 問你 你知不知道 那個很有名的明星?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哲:問你喔 你知道那個吃的叫什麼名子嗎!?

我:..............


幹...我該回答些什麼嘛!?
是我笨所以不會回答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一個故事給你們聽

這是一件有關於一個自以為只有輕微色落的人說起


12/19 

當天放學

其中過程省略



直到晚上9點多 

我跟我們班的同學

洪毅

像往常一樣

逛完夜市

在回家路上

新光三越那

我看到一個很大的廣告看板

一個很大的綠背景

仔細看

裡面有隻樹蛙

因為同樣是綠色

所以我打算試探他一下

我:洪毅 你看那個看板 那張圖是什麼!?

洪毅:.................
洪毅:.................
洪毅:.................
洪毅:青蛙啊 幹麻?

我:靠 好屌 你不是色盲嗎!?

洪毅:不是色盲啦..我只是有一點點顏色會搞混而已 只是輕微的 但是從施施他們口中說出來就好像我色盲一樣

我:是喔!? 那你什麼顏色會搞混!?

洪毅:痾..像是土黃色跟綠色有時候就混搞混 紫色跟藍色有會

我:是喔!?  只有這些嗎!?

洪毅:對 沒了!!!





過了兩個紅綠燈後

洪毅:(幹 有警察 糙) 似乎看到有警車的燈    他試圖傾低身子 打算減低風阻 飆過去

我在後座沒注意  當時的我 信了

過了5秒

我:...........................幹....警察逆!?

洪毅:........................對不起!

沒錯 在我們眼前的不是警車 

是一台沒開音樂 閃著黃光的垃圾車....

從中山路到小港
幹  我笑到哭了....

台長: 小氣鬼 喝涼水ˊˋ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轉自 愛玉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純逛街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