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1:08:21|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  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又到了我最愛的冬天

雖然夏天也是我的最愛

還有春天.秋天也不賴....

但 重點是 冬天到了   耶:)


我的習慣好像變了許多

雖然我都吃不胖

但是 我 有了吃早餐的習慣了

雖然脆梅綠超讚  但是我開始喜歡綠茶半糖少冰 !

以前都很早睡 都早上才睡 

真不曉得我以前那麼厲害- -+

但是現在都晚點睡了 哈哈 

雖然晚點睡了..

但是我還是每天遲到 操!

對不起..媽的我又罵了..

媽的 我明明才曠4節課

為什麼 跑出7節曠課

靠背..我被坑了

我又罵了..對不起



台長: 小氣鬼 喝涼水ˊˋ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噢 sorry 我懶的有點離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