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8:24:21| 人氣3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這個暑假..

 

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撞球、第一次暑假精兵營、第一次靠近美蘭姐、第一次認識均涵姊..

 

昨天..第一次敷臉..

 

我的膚質真的有變好..(驚)

明明才敷一次~

 

這都要感謝在NU SKIN打工的學姊~

 

她還很不惜成本的用她的保養品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整個就是恩人~  以後見一次面就喊一次皮膚救星(?)

總之跟她約這星期六再見一次面(期待)

 

 

 

今天,又有個初體驗..

 

突然想分享個小故事給大家...

是很久之前..

在網路上看到的...可是就因為如此...

無法標明出處很抱歉。

 

女孩不安的坐在那兒,她期望第一次做這種事能遇到一個年輕的帥哥,
但在屋裏的卻是一個50多歲的老男人

  她聽到身後輕輕的關門聲,然後那老男人的腳步聲就慢慢向她靠近。

  隔壁傳來一個女人斷續的呻吟聲,在這種地方,經過走廊時,
隨便哪個房內都會不時傳出男人或女人們發出的這種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呻吟。

  老男人走到女孩對面,輕輕托起她的下巴仔細端詳著,她不喜歡他看她的那種眼神。

女孩想起宿舍室友的話,沒什麼的,我很小就做過的會出點血,但不是很疼

  老男人看出了女孩眼中的緊張,甚至可以說,帶一絲恐懼。

他站起身,到旁邊倒了一杯水,回來放在女孩的手邊。“放鬆一點,否則你會更難受。

他說這話的時候嘴角帶著笑, 可女孩卻根本笑不出。

  老男人扶著女孩的肩膀,慢慢把她向後仰下去。

她知道後悔已經晚了,現在這個時候,一切只好順從他,聽他的擺布了。

 張開一點,老男人的語氣似乎很溫柔,但還是能明顯地聽出命令的感覺。

  女孩照做了。老男人試了一下,覺得這個姿勢還不是很舒服,再張開大點,這樣不容易進去。

  女孩又照做了,她覺得自己現在的姿勢肯定很不雅,甚至自己都覺得有些噁心。

  老男人掏出他那大大的、長長的家伙,在她面前炫耀似的擺弄了幾下。

女孩知道下面將要發生什麼了,她把頭向後一仰,無奈地閉上了眼。

那一刻終於來了,女孩感覺到一個硬硬的東西伸了進來,她本能地想躲,但被那老男人按住了。

  疼痛!女孩的身體顫抖了一下,發出了啊~~~的一聲。老男人的動作停了一下,

如果很疼的話,說出來,我可以輕點。

  女孩沒作聲,她只想這一切早點結束。出血了。

老男人似乎早有準備,拿起旁邊的一塊白巾仔細地把血擦掉。

  他那硬硬的長長的家伙就那麼不斷的在她那裏進進齣齣,東撞西撞的。

每次碰到最裏面, 她都幾乎疼得抖起來。

  女孩口中發出含混的聲音,啊~~~嗯~~~喔~~~,臉上的表情扭曲了。

  老男人很仔細地動著,那樣子就像是在研究什麼似的。

  不知為什麼,逐漸地,疼痛已經不明顯了,一種麻麻的,痒痒的感覺。

  女孩配合著老男人的動作,裏面越來越濕,竟然流了出來。

她知道這是正常的反應,但仍然覺得很難為情。老男人把流出來的擦了擦,仍然是那種很仔細的樣子。

  女孩覺得也許老男人比年輕帥哥會好些,至少很溫柔,不會那麼粗暴。她有點覺得慶幸。

  老男人突然在深處猛地用了一下力,女孩啊~~~了一聲,脊背後仰。

  由於用力,她身體又抖起來。她感到最裏面一陣陣的發涼。

  終於結束了。

  

        老男人把他那大大的、長長的、硬硬的傢伙慢慢從裏面拿出來,

然後很隨便地把前端那乳白色的東西丟在旁邊一個托盤裏,長舒了口氣。

  女孩也逐漸清醒過來,她坐起身,很無力地端起身邊的那杯水漱漱口。

旁邊的托盤裏,靜靜地躺著那顆剛拔出來的爛牙嘴裏最裏面的那顆後槽牙。

  那個大大的、長長的牙鉗就擺在旁邊,前端還帶著血絲。

那個老男人,不,該說是老牙醫 ,把一個棉球塞進她嘴裏,堵在傷口上,仍然很溫柔地說:

兩小時後再吐出來,記著別 用冷水漱口,避免感染……”

 

 

今天我的第一次是去看牙醫...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因為我從小到大從未看過牙醫..

牙醫生說..:「妳是牙齒太好還是懶的看?」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傻笑且尷尬。

 

好緊張...在看到牙醫的手術檯..

我只知道..坐上去壓力超大..

她不時提醒我哪個步驟會使我的牙齒酸,

護士姊姊不停的微笑說放鬆..(她超可愛的)

 

總之..

我要當個脣紅齒白、皮膚佳的好女人!

 

最近的兩個第一次經驗讓我越來越美,真是謝謝上帝。

 

 

 

 

 

(草草結束)

 

 

好啦原諒我因為我補修的數學題還沒算完...

(丟臉)

 

我的數學差...

可惡。

 

 

 

 

台長: 羽 。
人氣(3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等待羽化的我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資格,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心,失去說話的能力。

Shiny
回妳最新鎖碼那篇標題
「妳有資格!」

(別再說Shiny不是名詞囉
就當作以形容詞用吧xDD)
2009-08-04 22:43:18
版主回應
不是名詞還是怪怪的(毆飛)

不..我沒有資格,你沒頭沒尾回什麼東東啊(想被揍)

好啦你要看再回,所以要看?
2009-08-07 11:03:14
Shiny
得發自妳內心真的願意

再說=ˇ=
2009-08-07 19:41:32
版主回應
是啊~

不過..也沒意義啦..因為那篇文章是不正面積極的東西,

那麼,就是垃圾。 XD
2009-08-18 18:06:12
Yu Jun.
什麼= =”
2009-08-18 19: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