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6:40:58| 人氣3,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勞入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台灣啊!

何必每次選舉就要把本省人跟外省人劃清界線呢?

反正管他什麼人,我們都是台灣人(挖丟洗愛台灣~~某哩洗買安怎~~)

這不是重點,這篇絕對不是要來強調我的政治色彩的 \( ̄<  ̄)>(小藍兒叉腰?)

上面的只是個引子罷了,別太在意= =

反正呢!

我要說的只是...現在台灣有那麼多的泰勞菲傭印傭等外籍勞工

又有一堆越南新娘、大陸新娘什麼的嫁來台灣...

這些人都是由東南亞地區來台灣討生活的

但也不是說他們是做一些粗重幫傭的工作...我們就瞧不起他們

很多東南亞地區來的那些外籍勞工可至少都有個學士的學位(即大學畢業)呢!

還有些可有什麼碩士博士的學位(我連高一英文都有問題了 Q口Q||| )

唉...可是呢!

雖然勞工兄弟,免驚免怨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謎:跟你剛剛說的有什麼關係?)(我:沒,只是想向大家展現我美妙的歌喉)

但是,現在住在台灣的外籍勞工們也太多了吧!

多到走在街上,就會看到〝成群〞的泰勞喝著阿比(勞工兄弟~免驚...)

多到坐在公車上,就會有〝成群〞的菲傭吆喝著我們聽不懂但卻很大聲的嘰哩呱啦
(嘰哩呱啦:哼啪糾鬨啪啦雞刮波西啪囉開湯熙齁租體% @ & # *)
(※在此警告各位,如果看得懂上列語言的意思,代表你也是外勞※)
(喔!抱歉,忘了解釋上列語言的意思,就是......................
『我要去大便,便便探出頭了,誰有衛生紙?一張也好,雖然指甲縫會臭掉』= =)

多到可能改天隔壁的菲傭就來跟你借醬油或各種生活上的瑣事尋求你的幫助
(我就被附近的菲傭問過路,而且重點是...他把我誤認男的,他叫我〝弟弟〞)

反正就是多到一種氾濫(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的境界啊!

好吧!事實上我要寫這篇的理由...只是因為昨天(仰望天空,捲入回憶的漩渦貌)

昨天又千里迢迢的到煙蒂家玩...

然後,我一如往常的去等公車,因為該死的五股─台北太難等了

所以我就去等637(台北─泰山),一上車「哇~~有位子呢!好棒」→內心謎之音

於是我就坐在公車前半部的單人座(廢言,前面就只有單人座嘛!= =)

反正就是一上車看到的右半部第五個位子(就是我常常跌入的逃生門凹槽前的位子)

坐著坐著,到了明志技術學院那站,上來了一堆人,也就是我苦難的開始...

上來的人潮後面有兩個泰勞樣的男人,他們就走到我位子旁站著

X 的!!他們兩個就開始外勞的習俗:『在公車上〝成群〞大聲的嘰哩呱啦』

靠...北邊走啦!吵死了,可以吵到我這種修養這麼好(?)的人頭上青筋爆凸

真的很吵,而且又很大聲,聲音大概就有如沒拿麥克風的菜市場叫賣的人

就開始〝蹦蹦糾西哩舖% @ & # *〞...

事實上呢!明志技術學院跟西門捷運站是有那麼一段距離的

所以我就一路忍受著他們的嘰呱聲...ˋ︿ˊ

但...你們不要以為只有這樣,我要來敘述令我痛不欲生慘不忍睹的事情了

反正就是泰勞A與泰勞B一路嘰呱聊天,然後靠在我位子上的泰勞A真是太放肆了

他竟然聊著聊著就靠在椅背上(當然是我位子的椅背)之後又一路滑到...

那位子的乘客身上(好!我承認那就是我,受虐婦女請打0809-0809-88)

靠腰喔!就這樣靠在我右邊的手臂上,噁不噁心啊! (#‵′)凸

然後我就一路上堅介且默默的游移到左邊,他卻越來越放肆的靠在上面 一皿一|||

而且一路上還有莫名的屁味跑(?)到我鼻子裡,啊啊啊啊!!

那時候我內心五味雜陳,充滿了贛林老母,趕羚羊,草枝擺...

真是太受不了了,但我為了保持我既有的優雅(?)形象

所以我一路隱忍著直到那久違的西門捷運站總算到了

下了車,我終於感受到〝這世界多麼的美好,這空氣多麼的清新〞〒▽〒










pic.跟吳宗憲超像的泰勞(啊~~又是泰勞,別跟我提泰勞)







台長: 戲子
人氣(3,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