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8:28:2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錯,就是昨天→強調個什麼勁)

由於一顆(哈哈...你只有一顆)煙蒂丸子跟小嗶(ㄅㄧˋ)基測重考

反正考完嘛!就是要好好黑皮一番,想當初我們就是...(又在舊事重提= =)

所以就跟他們和一個謎樣人物(跟他出去玩了幾次...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炸〉)

一起出去玩了一整天啦!哈哈...

一開始是又重回了煙蒂的老窩(?)去唱歌→就是那個搞笑伴唱機&帶(註1)

※註1:搞笑伴唱機&帶就是搞笑的伴唱機跟伴唱帶(跟沒解釋一樣)

嚴格來說,我會說他們搞笑不無道理,基本上,只要看過那種像是自拍

且穿著不知是幾零年代的服飾(嚴格來說→自以為林麗婷上身,就是台客妹)

偏偏又長得其貌不揚,卻又硬要裝剛被老公拋棄的棄婦般表情

要不然就是拍一堆風景照= =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可笑

所以能正常唱完一首歌的人不是人
(再次我要向隔壁時常大展破喉功力的叔嬸們深深一鞠躬+敬佩的眼神)

之後又看了電視(真是無聊到爆,原本他姊要給我們看頭文字D耶!不過不能看...)

所以在百般無聊的情況之下就跑去西門町打〝大白球〞(保齡球= =)

嗯...我只能說,我真是寶刀未老啊!洗溝實力都沒有退步呢!哈哈...(自我安慰)

此時就是那謎樣人物展露實力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媽呀!他很強,每場都幾乎把每顆球給打光才爽

當他邁入一百多的時候,我們三個分數還在四十幾,三十幾,二十幾(就是我= =)

不過呢!我對保齡球的狂熱是不會消失的(ㄉㄧˇ),這都是《滾球王》的功勞啊!

所以以後當你們看到一個身材略嫌矮胖且其貌不揚的女子在保齡球館猛洗溝之時

請注意!不要給他噓聲,智能障礙者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謝謝~

然後我們一行人居然在保齡球館玩起了籃球機...

之後就在西門町晃了一下

於是就很低能的猜拳決定是否要去唱歌(明明大家都想唱還硬要猜= =)

我們就去獅子頭(非菜餚)標誌的KTV(就好樂迪嘛!)去唱歌

唱完之後就去久違的哈日龍...〝又〞玩籃球機了(媽啊!哈日龍人超多)

哈哈~於是充實的一天就這麼結束啦!







pic.嗯...大陸貨真便宜...但品質堪慮啊!






台長: 戲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