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2:14:06|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龍門露營很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某人被拖下水

很爽這樣xD


科博文也很嗨這樣?

還有很多乖走到快累死

還有那個蝦咪小

喔 麥卡稱= =

他是在機掰尛

叫我們背個破水壺?

戴很醜的帽子= =

拿沒屁用的手冊

還有名牌

麥卡稱:〔現在 執行官我

要檢查你們的名牌

沒有戴的人

站起來

你下次再沒帶

你們就完蛋啦】


中午的菜超難吃


還有很多人纏著科博文這樣?

科博文演戲很搞笑= =


每次都這樣

你都欺負我

哥哥也是為你好啊

沒辦法嗎

誰要我們是

兄弟




還有


林子傑


用屁股寫熊貓


笑死我

大黃蜂賣醜一

220分


有一隻筷子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的筷子的筷子


好啦不鬧了

就剛好在菜花的桌上(被巴

不干我的事


晚上很嗨

跑出來  

沒被抓


FUCK洗澡洗一分鐘

幹這是在洗殺小水都沒熱叫我洗個屁阿

一分鐘


幹你自己洗洗看



營火晚會很嗨


科博文很花心喔


一次抱兩個餒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麥卡稱被欺負 


看了整個很爽


他長得好像500不覺得嗎


玉米+貢丸湯很難吃


第2天睡覺很好睡


後來就回家這樣(回家打2小= =

回家洗好澡 

躺下來就睡

累死= =


































台長: 柏維☆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貢丸 :)
北七噢 x))))))
一支筷子明明就你放的 ˋˊ
2009-07-04 08:0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