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1:15:22|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民公民課,
       阿宸宸導的上的
 
        有點不喜歡上欸
          
       因為因為昨天無故兇我 
       想到就整肚子火ˇ

        換座位
          全班來了個大風吹
        噢ˇ
        靠,
         心裡想著…
         因為班上太吵所以全班調動位子
         本來很不甘願換的
         因為一定被掉到一些爛風水位子
       
        就想說‵好阿‵換阿,
        反正老師太閒嗎
        嫌她自己時間太多,一天到晚就在換位子
        換就換阿,反正換到哪都可以聊
        都是同班的嘛!
        我就看要換幾次!
         哈,我好賤欸賤欸賤欸
            呵呵,爛想法歪道理
        
         換座位了
          我從1-3吊到第四排倒數第二個吧
         整個爽爆,就是很爽很爽
         這次滿意的位子
          哈哈哈哈哈
            ˋ整個就像是瘋了
             一直笑笑笑‵
           我的同伴們
              有些換到邊疆地帶 
            都裝附死臉,我看了看
             只有我最爽最愉快吧
           
         我左邊坐秦大帥哥‵人就是幽默的很
         前面跟右邊坐了兩個男生‵不熟
         後面坐了我們班的新好男人
         拖地超級無地霹靂棒霹靂乾淨的欸
         他叫做李賤明,哈哈哈哈哈
         之後左前方,是宛琳,
         我的右前方是宣宣
         嘿嘿嘿嘿嘿
         我家的如寶貝原封不動
         在原位,我的坊蓁坐在我旁邊牌的前面
         婷婷做坊蓁前面
         雅真雅真‵邊疆地帶,噢‵氣死我
         大陸雞坐哪我忘記了
         可愛的美均也坐在前面前面噢︿︿
         還有還有可愛的冠仰兄坐在我這排第一個
         他的眼睛酒窩整個就是可愛
         耐超耐超先生坐在我旁邊排的前面

        座位的關係整個我就是很滿意很爽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看往後日子真是有趣極了阿‵
         秦大帥哥 上課上到一半都會叫我陪他唱歌
         今天午休吃飯,哈哈
         秦大帥哥跟我一起吃飯,坐在旁邊
         竟然跟我說叫我開動才可以吃欸
         賤死人,他自己吃的很爽很快=ˇ=
         之後換可愛的冠仰坐在我旁邊一起吃><"
         
       今天,我跟老師講ˇ我要跟耐超先生換回工作
           老師講一大堆,外星人聽不懂喇‵
         總之我不是搬餐具飯菜那種了
          換回我的黑板惹=ˇˇ=
               
         午休午休,睡覺覺…‵
           抱著寶逼借我的外套
          噢ˇ很香很香 
           抱兩件,一件是寶逼的
           一件是我的西裝外套
            
           起床之後‵ 
            等待上下一節課,
            下午一二節都是英文閱讀
           是空白空白課程,
        教室剩沒幾隻貓,可是有我,大陸雞,宛琳,雅真
         不知道怎麼樣吧
           宛琳跟雅真不知道怎了
            就問我跟大陸雞講 
          你們要幫誰,哈哈哈哈哈哈
           講來講去,都跳槽,跑去跟雅真一組
           下課鐘一打就包圍宛琳
           宛琳看到坊蓁、家如回來
           趕緊討救兵
          哈哈,來了一場3對3大戰欸
             整個就是刺激
             那是真的摔
             真的打,好痛好痛
           宛琳害我腰撞到桌角,屁股去摔到
           雅真被欺負,我跟大陸雞去搶救
           整個掃地時間都在作戰 
         我沒做到掃地工作,請耐超先生幫我打掃︿︿
      
          要去上課之前,看見寶逼就拿外套還他
          被寶逼看到我衣衫不整
         整個像戰爭出來似的,很好笑,
           整個頭都汗,
             超勁爆,害我被笑‵
           叫我叫我趕快把衣服用好。









               之後之後______
             最後一節音樂課去看一路一路‵
         寶逼寶逼上教官的課,
             整個就是很巧嗎‵
                   嘻嘻嘻 (( 
  





 




              放學ˇ又是最後一個路隊走的 ..
                  略略略,應該沒啥事了!

台長: 啾ܤ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這個是SRˋ︽ |
此分類下一篇:摁哼,計算機概論
此分類上一篇:靠,賤死的一天

牙牙
打這麼多 呵呵^^
我都有在看的噢
可是妳的忠實觀眾呢^________^
2006-12-05 22:16:47
版主回應
(....) *

噢ˇ真的嗎>”””<
摁亨摁亨!!

桑桑桑Q
愛妳愛妳
CHU,
要開心要快樂
一起唄...。
2006-12-05 22:18:33
楽 楽
笑倒笑倒喇 ~
整個很想大笑喇
哈哈哈哈 !!!
2006-12-09 18:58:48
版主回應
噢噢!!
笑倒噢??!
真的要笑倒噢
哈哈哈哈
不好吧,,,
這樣害我又要叫救護車來餒XD
2006-12-09 19:2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