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1:19:1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賤死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到校不久
很衝忙的跑去升旗隊伍裡面
走著走著,感覺鞋子鬆鬆的,
噢‵靠,
往下一看,賤死了欸,
我的我的鞋帶掉了啦,
氣炸 **
跟慈晏講
她跟我講,叫我不理它,
靠,不理也難阿
整個很難走路
笑死我 ‥
拉拉‵有看到寶逼寶逼早已排好隊伍了欸
賤欸,你也會跑那麼快阿
哈哈哈哈哈

入對伍之後ˇ
摁哼,一個嘴像機關槍
蹦個不停、一直講講講、講到老師來糾察隊開始登記喏ˇ
終於停了,不講了,
霹靂啪啦一大堆,
        
                  略 **

          升旗結束,

第一二節是上國防通識跟健康護理,
都是教官的課,心裡想‥
靠,怎麼把這兩堂課排在星期一
星期一就算惹,還是教官的課
想想整個就是很幹‥

這兩堂課上了什麼??
=ˇ=
看影片、交通事故的那種
我超認真,真的有很認真在看噢
嘻,好可怕的呢‵

                  略 **

掃地時間,摁哼
我忘記我在幹麻
如果沒猜錯,我真的又在下尬了
哈哈
印象當中好像有看到寶逼寶逼呢,

第三四節課是英文英文,
正是我崩潰的開始
就就就
英文和數學課都是分組教學的課
別班的同學會到我們班上課,
然後然後,今天不知道什麼爛日子
搞的很多人又是剪頭毛又是離子燙
之後,就我們班的好幾個查某郎都叫我小馬桶
都是宛琳宛琳取的啦
氣炸了我,賤欸
整節課叫我小馬桶就算了…
還有分什麼大馬桶、小馬桶
靠,整個自尊心嚴重受創
真的打擊到我的幼小心靈了啦
賤死了欸,
還說什麼那個離子燙的那個女同學
說她是我妹妹啦,
賤欸
她長的不怎高,大概跟我差不多吧
然後頭髮原本是那種ㄆㄥㄆㄥ頭
有點像爆炸頭的那種
臉圓圓的,身體壯壯的,很壯碩噢
水桶腰,然後,看不清五關在哪的那種,
類似類似,不是我愛比喻的爛是真的大概這樣吧
再來,班上有好幾個頭毛跟我有點相似
就都說那些人都是我妹妹
賤欸,真的是瘋掉啦
如果長的可愛長的不抱歉那種說是我妹妹我還沒話講
選一些阿斯巴辣的說都是我妹妹
一下子說我大馬桶、一下子說我小馬桶、
這都算了
靠,我喝紅茶,雅真還說什麼
我在喝清潔劑
就在這個時候這個時候
就在那一瞬間
我瘋了,我氣炸了,我崩潰了
我真的真的哭了出來
我都哭了
雅真他們還說什麼
阿~~~~~漏水漏水了啦
賤欸,我越哭越慘
眼淚的淚水還很多還很大滴欸
整個我就連椅子也不想坐了
整個跑去地上坐
雅真還講
阿~~~~~~~~~~這不是肯德基
吼唷~~
整節課都叫我小妹妹
都說他們是我妹妹
我不要我不要小馬桶
我不要他們當我妹妹
我會崩潰我會死我會瘋掉啦
我整整真的整整哭了一節課
只要一提到類似話題我就開始哭的像什麼一樣
第三節下課了、下課了
賤欸
我誰都不想理、不想講話、
我在寫英文罰寫
再來牙牙來我身邊
之後講著講著
我哭了我邊哭著講
邊跟牙牙訴苦
說他們都欺負我
再來
牙牙看我猛哭猛落淚
似乎不知所措
樂樂也來了
阿‵
她講
你怎麼了?不要哭了啦‥
哈哈哈哈‵ 我猛哭 越哭越慘

不久上課了
賤欸
又是英文課
氣炸
又開始
又說我是小馬桶大馬桶要沖水噢
不要再漏水、都在喝清潔劑
再度崩潰,只是我沒啥在理人
繼續寫罰寫
寫完了
雅真宛琳被叫起來罰站
不知道怎樣吧
我也被叫起來站
三個人就在那罰站
再來再來
不知道怎樣吧
宛琳就拿很多顏色螢光筆出來
說要幫我擦指甲油

是瘋了嗎
之後
就左手的食指拿出來讓他畫
賤欸
很好笑
再來我被老師叫去講台那
唸一些有的沒的
我也忘記了
也下課了
吃飯了,嗚嗚
期待已久的下課鐘聲終於來臨

英文考 44. 

吃飯時間到,
             
                  略 **

掃地時間到,
讓我生氣到了
很氣很氣
上個禮拜
老師口口聲聲說要我的掃地工作讓給耐超
讓他去做
老師再幫我從新安排,
這話也是從她口中說出口的
今天,中午掃地時間
耐超要搬餐具又要擦黑板
時間當然來不及
老師ㄧ出口
就針對我開砲
說什麼我遊手好閒
沒事做
看耐超幫我打掃
我好意思嗎?
心裡面想著
幹,是妳自己說跟他換掃地工作
妳再幫我安排
現在是怎樣
怎麼樣的事情都推給我
都說是我的錯?
是怎樣嗎
偏袒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很自私欸
我整個氣到
我就講
是妳自己換掉的欸
反而怪我
全都怪我
氣到
我整個人不鳥老師就轉過頭,
氣到在哭
大家傻眼了 !!)))))))

再來午休了
睡覺
整個就是睡不著覺
很不爽

午休起床之後
我第一個爬起來的
班上同學還在睡
摁,
就聽前面兩個男生談話內容我就笑死了
整個就是很好笑

下午第一二節是國文課

國文差的勒‵
考 30 分

掃地掃地時間又到了

時間真的好快噢
又開始玩了玩了欸
哈哈‵
我又開始看到寶逼寶逼了喇ˇ
又開始被下尬了
整個很好笑很好玩可是也好痛
寶逼寶逼一直在教室四週徘徊遊盪著…摁哼^ˇ^##

玩的太過份,又被導師看到
幹,說簡單點的
又不是只有我在玩
又開始拿我開砲
針對我的也不用這樣吧
太明顯了啦
賤欸
賤女人
賤死
唸一大攤,我聽不懂得語言
這就又算了
我就回座位
賤欸
又跑來我窗邊
開窗戶說什麼
飲料怎樣怎樣

放哪乾妳鳥事
怎樣怎樣都是礙到妳的毛了逆
越看妳越賭爛欸

數學課數學課
也玩的很瘋
瘋透了
真的.
數學考 9 分

宛琳 1 分
整個就笑場ˇ

不打不打了‵
摁哼
放學很好笑
我又開始稿為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看到寶逼寶逼啦
你在叫我、我真的也沒聽到
我知道我說話聊的很瘋很開心
哈哈
SO 虧 Z *


最後才知道才看到才聽到你的呢




               手好酸ˇ ><ˇ

台長: 啾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這個是SRˋ︽ |
此分類下一篇:公民課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考試 * 第三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