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0:00:00|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年♥牽阮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週年紀念日

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只有

我很想你

明明是冬天將至

但心暖暖的

一直有你加溫

此刻你依然並不在台灣

等看到這篇是N天後

我依然想說一句話

這兩年

我們都為對方辛苦了

就算如此

我還是牽著你

就算這條路是無比辛苦

 




幸福不是暖暖包

我不認為有如此持久的暖暖包

而且暖暖包有燙傷手的疑慮

 

愛情

有時候就像這首歌吧

我願意犯傻冒險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O.Blue |
此分類下一篇:百日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