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9:43:0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這是所有男人惡夢的開頭語

該說懶

還是

這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假設性

完美答案

就算知道

有時候還是想聽傻答案

就像會忽然渴望擁抱 吻那般

 



我很貪心的都想要

我曾問過你

如果

有天我真的先離開人世

真的成真

我會希望你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好好活下去

雖然我很想你陪我ㄧ起離開

我選擇成為你一人的天使

永遠

這裡

 

 

 

今天應該要開心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期待這天很久很久了

可惜你並不在台灣無法幫你慶祝

我還是想在這說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O.Blue |
此分類下一篇:兩週年♥牽阮的手
此分類上一篇:獨占。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