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01:58:2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文字的燿動

灼傷靈魂

或許這一刻

作為伴奏

但從那天過後我沒哭過了

就像把所有的眼淚哭盡那段時間裡

這樣好

笑容多了些

現在我很好

未來

妳也過的好就夠了

連絡

不需要

交集

不需要

就像這鮮美的草莓

吸引人

但沒有人會將它一口咬下

深怕

 





去掉友誼

我與妳

我們 

留給妳的或許只剩這笑容

要妳自己好好過的笑容

這不是原不原諒

而是

妳懂了嗎?

我不該是妳的補償品

失去他也得不回我

因為這是妳當初選擇所獲得的結果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陳心硯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從來都不是用來相害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