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1:03:1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從來都不是用來相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結

終於安寧

妳不會懂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

從妳插入搶走的那瞬間

妳就該明白會有這一天

妳的對不起我收下了

就如13號墓地說的

我不希望你再來打擾我

 

這是妳的第一封

也是我們3方公開好好講清楚之後

妳所提出的公告  我沒一天忘記  別跟我說什麼氣話之類的

那一天我證實我是被我自認的好朋友跟當時喜歡的人共同欺騙

曾經我想要保護妳不願意公開

從我看到這公告開始

我覺得我錯了    我為什麼要保護妳

我從不認為妳是被害人   我也從不是妳口中的加害人

 

 



傷害我得到妳想要的 想必開心許多

我想你會在寄這封手寫信

妳終於看清楚沒有機會回頭了

這封信我只接受妳這4句對不起

妳對我說

對不起沒對妳誠實,對不起搶了妳的東西,

對不起我摧毀妳對我的信任,對不起對你說了謊

 

但是我想說一句謝謝

讓我看穿看清楚妳與他

不值我多花心思

我不需要會對我扯謊的朋友在身邊

我不需要不忠心的情人在身邊

我不想連相信都要這樣小心翼翼

這句話我當初說過

現在依舊不變

 

朋友從來都不是用來相害的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O.陳心硯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