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2:55:2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好心切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因為你這樣求好心切的隨便語氣
讓我不高興 你那學妹誇張到那樣就算了
現在連你也這樣麻 ?
我說:你那學妹讓我很不爽,甚至你的禮物可能就此報銷
你也說 喔...隨便你吧
那就像你說的隨便我吧ˇ百分之90不會送
剩下的百分之十再說吧 ...幫你 我想算了吧
我們普通班屌那又如何 ?在屌也屌不過你們阿
我們算什麼阿 ? 又不能替學校爭取榮譽 哪像你們如此偉大
你們更了不起的是 在校長面前罵髒話 !! 佩服阿
你說的刻板印象 現在可沒有阿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誰敢說阿
我們普通班也很多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阿 是吧 ?

媽的 右膝好痛外加神經壓迫 該死的運動傷害
運動這條路真難走...似乎到的疼痛的時間就想要放棄
但我知道我不行 我要撐到另一個夢想完成的那天
就算不是自己完成的 我也要撐
以前,不會有腳傷這問題 以前,也不會有金錢問題
以前不用忍受別人ˋ現在要忍的卻是一個我最支持的人
從以前就認為運動員是寂寞的...在任何比賽場合
是敵人也是隊友 ˇ在底下從來沒有人可以了解
現在陪伴我的還是寂寞 你們了解麻 ?
一心一意只想回到以前的是我...承受無謂的壓力也是我
但...經過昨天的問答 證實了膩膩的第六感是錯的
在陷下去的是我一個人...而不是兩個人

台長: ★; * 烏龜 * ; 〃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 , 心情差 *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賠的起麻ˋˋ
此分類上一篇:★; * 是嗎*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