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1:23: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累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阿,每天都精神不佳 又不能上課睡覺ˇ
可恨 我也想像我哥他們一樣辣 每天幾乎不用考試
王還說 睡覺睡到快瘋了,我們卻是考是考到快瘋了
真希望能上課睡覺ˇ偏偏有時中午就是睡不著 ...

和淳討論了一下,我想我有感覺了
大家都說感覺對了就對了 也許是真的拔
不過你們都發現我手機的桌布了 那我就不隱瞞了
反正你們大家也覺得不是麻 ?

也許當初我真的是喜歡錯人了拔 但就是改變不了
我也想忘記以前芽 只是我好像做不到
不然這快兩年的時間 我應該也忘掉一些了拔
不應該是像現在這樣的 ˇ

但有你們在 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某些人芽
意義不同就是不同 ˇ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建議
我會隨時提醒自己別在去想以前的事了ˇ
過個全新的生活拔 (!)

台長: ★; * 烏龜 * ;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很多事 * ; ` |
此分類下一篇:★; * 疲勞轟炸 * ; 〃
此分類上一篇:★; * 星期五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