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0:56: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含淚跳恰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要畢業啦  時間好快好快喔  又是另一個夏天  不遠了不遠了...  要交接學生會幹部啦  媽呀 我要當會長啦    好啦 我才一年級而已  哞哞要選"文書"  萱萱要選"活動"  勳勳要選"副會"  萱如要選"總務"  是老師自己抓人  我也想要啦  吶喊吶喊吶喊  二年級我一定要選呀  (笑)  文書真苦了哞哞  唉呀呀 心疼妳呀北比  放心放心我會幫助妳的  別哭  不過"活動"實在比較適合妳  哈哈阿  由媽媽桑萱萱參選  其實也很好  跟林緯搭檔就天下第一了  這幾天去拉票  大家都好害羞呀  安靜安靜安靜...  害羞版拉票  痾痾痾"  對手電繪都吞掃把了  不行不行剩下最後2次拉票機會  wake up了!  就是不能輸他們呀    其實我們的哞哞萱萱很強的  媽呀媽呀  平常都快笑掉我的大牙  這次一定要讓他們笑破肚皮呀  決定豁出去了  看家本領呀 : )    媽媽桑出現了  為大家帶來"含淚跳恰恰"  真的超級超級入骨呀  我和丁還有喬犧牲演出  在旁邊伴舞耶  天呀天呀    唉呀唉呀唉呀  等待星期一午休呀    哈哈哈阿  我都引以為傲了  經典歌加經典表情  帥呀  別急別急  你們看不到的  哈哈阿  別偷用 V8 錄呀  有沒有中沒關西  只想要你們知道我們是很強的  掃把?  我們有馬桶刷  哈哈哈阿  (帥")  

台長: 總有滿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