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6:31: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很難過, 真的
 其實我哭了好久



  突然週遭變成, 只有我自己一人的角落
  情緒的自然反應 、 那時真的喘不過氣
  有點快要窒息, 好孤寂



 想找人陪我講講話
 可是, 我只是靜靜坐在電腦椅
 沒有反應 、 沒有情緒
 只是感覺好空白”


  我的身邊到底有甚麼?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不到

 
 昨夜很難敖呀 、 無法入睡
 一直灌著綠茶 、 想填補身體的甚麼
 空洞。


  難得今早眼睛沒有水腫
  只有睡醒的小腫, 我不喜歡
  眼睛變的更小 、 沒精神


 陽光刺的我睜不開眼, 
 一早上掛著瞇瞇小眼睛。


  只是突然想到昨天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


 肚子有點餓呀, 
 昨天 、 今天都沒怎麼吃


  今天中午也吃不下東西
  最近食慾不太好
  因為天氣熱巴 、 應該是
  趁夏天減減肥好了


 忘了哪個老師說的
 今年有二個七月
 所以有二個月我可以自然減肥
















  挺不錯的, 我愛。



台長: 總有滿月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