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4:29:1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你:)
真的:))


對不起以前不珍惜,
很喜歡看之前的歷史簡訊,
很好笑:))

喜歡上的時間太遲:(
那時候對你是那種好感,
現在進階的意思了:))

現在
還有機會嗎?
一次都好:)

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謝謝你之前讓我開心比難過多很多-ˋ-
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叫我要開心:D
----

0926
今天一直看到你餒~~~~
 
早上升旗的時候你被罰站在前面餒-ˇ-

打掃時間也會都看到你在一樓~~~~~:)
後來你被生教叫下去罰站耶:-?

放學後去倒垃圾,
看到你在阿瑋後面~~~~
然後就陪老婆找()

倒完垃圾回來,走樓梯啊啊啊:))
然後你就很剛好的走在我旁邊~~~~~
挨噁挨噁挨噁-ˋ-

今天是38天的意思★
----

0928
四十天囉!!!!!!!!!!
好開心:D
/
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等待一個人這樣嗎:D?

昨天去重陽呢:)
你也有在!!!!!!!
好開心:D

40天 :)
----

0930

第一次看到你是你從地下室網咖出來:))
還有一次半夜聊一聊你跑去吃永和豆漿-口-..

還記得好多=))

42 :)
----
1004
凌晨03:05
你下南部了,
進香的意思:))
昨天你也有去重陽~~
學老人跳舞=))
/
林啊貴 ★ : 第幾天了
(★) : 46 : )
林啊貴 ★ : 他是有什麼魅力阿
林啊貴 ★ : 讓你對他癡迷
(★) : 沒有挖 只是因為喜歡:D
林啊貴 ★ : 他這個人阿珍不會珍惜
林啊貴 ★ : 有人喜歡她卻在猶豫
(★) : 不是不是 : * ) 應該是我不珍惜他
林啊貴 ★ : 有嗎
(★) : 對 :D ~~~~
林啊貴 ★ : 怎說
(★) : 之前呀 不喜歡 現在才喜歡
林啊貴 ★ : 是喔
(★) : 摁呀 :D
/
阿貴都會告訴我好多好多事情-ˋ-
:))
46天-
----
1005
今天去買晚餐就看到你:))
在打電話的意思-ˋ-
挨噁我筆記本都忘記寫ˋˊ..
----
1006
你國二的時候都在我們班那邊走來走去=))
有時候還會拿著扇子-ˇ-
記得有一次你經過 我還跟你揮手:))
然後有一次午休醒來,
也看到你在二樓:))
 ----
1008
50天了餒 !!!!!
時間過的真快 -ˋ-
一直累積的意思★★
----
1014
挨噁晚上小雨跟小維把我找出去-__-
然後小雨找你
然後一直說是我找的餒ˋˊ.....
但是後來回家    真好笑=))
挨噁一直叫我貞子貞子~~我有那麼像鬼嗎-口-...
侯你家住在興華公園那裡=))
----
1017
挨噁現在是凌晨12點快1點的意思-___-
聊好多唷~~~~~~~~
/
挨噁吃東西還吃到流血...
小心一點啊啊啊-口-
但是我好餓..............
 
★59天的意思:))
---
1020
62天兩個月了餒=))
 
挨噁你竟然忘記我喜歡誰 -_____-
好好笑的感覺=))
兩個月耶★★
---
1021★
林啊貴 ★ : 靠訴你一見識喔
(★) : 摁好~~
林啊貴 ★ : 每次不點都說
(★) : 說???
林啊貴 ★ : 我的小夏夏ㄟ
(★) : 屁啦 ...
林啊貴 ★ : 真的拉
(★) : 騙人 O ________ O
林啊貴 ★ : 真的ˊ
林啊貴 ★ : 不信你問他
(★) : ........
(★) : 那他依定是開玩笑之類的 =))
林啊貴 ★ : 不是
林啊貴 ★ : 他天天說
/
挨噁挨噁挨噁挨噁挨噁..........
但是我絕得老哥在騙我-口-..
但是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
 ----
1025
挨噁最近不能上線了 :(
昨天都在臭臉 因為不能上線我就不能跟你跟老婆聊天 ..
但是昨天鄭博文放學 經過三民公園看到你呢 :">
你還叫我矮冬瓜 =))
哈哈哈很開心的意思★
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
可能會喜歡很久很久吧 ?
但是你再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 .. :|
我會加油的 :D ...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所以我要珍惜還能夠喜歡你的時間 .... :)
/
林啊貴 ★ : 對了
(★) : 摁摁怎麼了 :D
林啊貴 ★ : 昨天我們不是在三名公園嗎
(★) : 對啊 ~~
林啊貴 ★ : 然後你走過來
(★) : 摁摁怎 ?
林啊貴 ★ : 我們以為你是不是小夏阿
林啊貴 ★ : 然後不點說應該不是吧
(★) : :))
林啊貴 ★ : 他又說小下有那摩正早就接受他了
知道這件事情 ..
我有點難過
動力都沒了 -
 ----
1027
其實我今天都很不開心,
因為你的那一句話 .....
或許一切都是假的 .. ( 我的小夏夏 ? 騙人的吧 .. )
或許只是那句話的事實太傷而我不敢面對 ,
是不是都不可能了,
是不是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我難過 我開心 ,
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影響我的心情 ..
真的很想哭你懂嘛,
雖然說大家都會看一下外表的 ..
但是你那句化的意思是會給我機會嘛 ?
不懂 很不懂 超不懂
我想撐下去 , 但我怕我只會一直難過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
有時候喜歡這件事情變成一種惡夢 ,
醒不來就只好一直怕下去
你給我開心你給我難過
我的心情都在於你
看到你會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一直看你
因為一直看你 會讓你對我厭惡
甚至是討厭 甚至是都沒機會 ..
很恐怖你懂嘛 心理上很喜歡很喜歡你
表面上又要裝做我不在乎 
對不起我不是你心目中的那種女孩,
燙個玉米鬚 在學校裡放下頭髮 幾乎全校認識那種
臉蛋長的很可愛 身高也是中間那種 -
你喜歡的是這種吧 ?
這種在你身邊能讓你感覺到榮耀感吧 ?
好可惜我不是 , 沒有那些 只有心在等你
感覺就像是會遲遲等不到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悶很想哭 但又能怎樣
沒有原因就哭 感覺很笨很好笑
在你眼裡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
怎麼能夠一下開心卻又一下難過
一點都不像我 :(
我只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 抱著等待的心等你
不管時間有多漫長   感覺對上了又有什麼辦法 ?
如果當初都不要認識 , 就算我現在看到你在四樓
我可能也只會絕得你只是個帥哥 , 那些對你的牽掛可能也會少一點
但是之前你給我的感覺 ..
很好 很好 ,  就算你現在變了 我還是絕得 你可以是以前的那個你
也可能不行 .. 但之前的我們 好朋友再多一點 卻比情人在少一點
那種關係很討厭吧 ? 對不起 -
在那種關係之下 你喜歡上我 而我卻喜歡著他
再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不是他給我鼓勵叫我開心
而是你叫我開心 .......... 對不起我真的好遺憾好遺憾當初那麼笨
但是現在說在多都沒用了 :(
如果你能變回以前的你 我會好好把握 ... 一定會
看著你在線上 , 卻不敢密 .. 你也沒密我的感覺
想下線 卻又害怕下線之後會錯過些什麼 ..
那種感覺 極度難受 !!!!!!!!!!!!!!!!!
我只是想跟你說
早點睡好嘛 ? 你每天都這樣 對身體很不好 ..
但是我不是你的誰 ..... 不能管你
我只是想說 ..
1028是70天 現在是12:00 :)
----
1106
原來那是你們共同的回憶 !!!!!!!!!!!!!!!
我撩蓋我撩蓋 :)
誒最近好少跟你聊天耶- -
我還喜歡你=))
誒79天
時間真是太快了=))
誒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我是不是當初不該告訴你?
靠遺憾時間不能重來-ˋ-
----
1113
~~~~~~~~~
1112的時候:D
今天你在四樓嘛 我在三樓=)) (廢話)- -
我就一直在看你 :">
因為我近視 你剛好又面對我這邊
妳是在看我嗎-ˋ-? =))
幹幻想啦機掰-___-
然後放學你在五樓
幹麻衣往上看你就躲起來 - 口 - ........
Fuck!!你害我都沒看到D
(白癡誒我有病)
誒幹86天
YOYO喜歡沒有減少-ˋ-
是不是這樣說~~~~?
是是是~~~~~
靠衰
掰掰晚安-ˋ-
----

有一種無奈就是

當我走過這條街 腦海中會浮現之前的畫面

會無奈.......無奈現狀不一樣

 

二中過馬路那一條馬路時 經過阿姨的店

我會想到 第一次看到你的情形 :D

地下室網咖那一條

我會想到 你喜歡我那時候 經過那邊 看到你在聯邦那

你穿白色衣服 然後你還被巴頭...

小巷子那條 我會想到 機車上的 我 你 小維 小雨 阿包 ..

我會想到我一直在偷看你 :(

往家裡那條 我會想到 我回頭的時候 發現你跟他們走在我後面

然後你還從另外一條 被推過來我走的這一條 ..

家裡門口前面那條路 ..

你 阿包 啊貴

阿包在左邊 妳跟阿貴在右邊

妳再電線桿旁邊 我一直教你趕快回家 你一直說聽不到

最後我們還說了掰掰 是不是 :)

 

現在的我活在回憶,但人總要向前看。

我該怎麼割捨這些回憶面對現實?

教教我好嘛、告訴我好嗎?

還是...你在現實中也可以這樣對我?

But.我知道  Maybe不可能了-

 

我放不下你 也不會放下 :D

是我miss , 是我不把握 :(

所以我該wait你嗎?

或許該 -

 

我又發現 我只是一廂情願 ,

因為近視眼 我以為你在看我 ,

實際上 你並沒有再看我 :(

忽視 !!!!! ????

令人難過 -

被自己喜歡的人 視而不見 ..

被自己喜歡的人 忽視冷淡 ..

很難過很難過 :|

/

記得有一次十二點多我下線了  :)

那時候你跟我傳簡訊 ........

因為那時候你喜歡我 , 而我那時候簡訊費都爆炸 O____O

所以傳不到五封 我就跟你掰掰了 ..

★★

突然想到你跟我告白那時候

說:我OOO想跟OOO告白 你給的意見咧

我說我不知道 , 是因為我還想考慮

你以為我拒絕你 ........

你就說妳要出去靜一靜

那時候十點多  我很緊張很擔心你

馬上傳了簡訊跟你說對不起

你回傳「沒關係。」

幹 究竟為什麼我以前不是喜歡你 ?

幹真是白癡 生日前一天你還叫我要開心 這麼關心我卻不是喜歡你 ...

幹我腦殘了嗎當時 ..

眼瞎了嗎當時 ..

後悔了嗎現在 ..........

----

1119

唉好累 ..

話題每天都在比少 每一句話不超過10個字

話題你都不找 我找我也絕得很難找

找的到你也只會摁 一個字 好難找到讓你開心的話題這樣 :(

變的好冷淡 我不喜歡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很累很心酸 這感覺 我能夠支撐多久 ?

抉擇現在是要我抉擇 ..

究竟要怎樣 我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都還沒告訴我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這樣我很痛苦誒 :(

你的選擇可以讓我更加喜歡你 不會放棄 -

你的選擇也可以讓我 痛哭一場難過要命等待死心 -

給一個答案 我可以更加關心你 或是 你可以徹底擺脫我 ..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好嘛 :(

為什麼今天補習班放學他跟我走在一起

被你看到了

你要問我 那是誰 ??????

(★★ : 摁 你今天旁邊那個是妳們搬的吼

是關心的意思嘛 ? 疑惑疑惑好疑惑 ..

但或許又是我再多想 又是我在一廂情願 :( ?

榦 我禁不起這種折磨

痛卻又深深愛著

別害怕你不寂寞我默默的再等你

別害怕你沒人愛只要你一回頭就會發現我的存在

但如果你想擺脫掉我自相情願的一切

請叫我放棄 請叫我離你遠一點

至少心會比較死 至少有個答案

至少有始有終 至少有個抉擇

感情好折磨 .. 你喜歡我嘛?

 ----

1124

努力的想讓你注意到我

努力的在人群中找尋你的身影

但是一直都失敗

注意 ? 沒有 .. 找到 ? 有是有 但是你沒注意到我我找到你的身影又有什麼用呢 :?

曾經是你讓我開心>難過

現在是你讓我難過>開心

不好 , 只能怪自己 -

當初她夾擊在我們中間的那時候,

難道我是在吃醋嘛 - ___ - ?

好像是誒 靠衰 :((((((

當那時候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遠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然後卻又發現 是在我手上毀掉的

不能 !!!!!!!!!!!!!!!!!!!!!!!!!!!!!!!!!!!!!!!!!!!!!!!!!!!!!

不能再重蹈覆轍 , 不能再重演一樣的故事 ,

不能再失去一個人 , 不能在不珍惜 ,

不能在失去之後才後悔 , 不能再最後之前就先放手 ..

絕對不能 :( 都會很傷很傷的,

如果在故事結束前先放手了 , 那我堅持的97天也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嘛 :(

我想我會堅持到一百天後 , 然後如果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那時候我會很痛很傷 然後飄忽不定 ..

所謂飄忽不定的意思是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可能心中都還會有你吧 ..

因為你給過的太美好 太幸福了 , 可惜夾擊於朋友多一點情人少一點的階段 ,

可惜我選擇他不是你 , 可惜你不到一個月也放棄了 ,

可惜你喜歡上她 但她有男朋友了 , 可惜沒有讓你幸福到 ,

現在別人叫我放棄 還是幹麻 我都會絕得是屁話

畢竟要自己親身體驗堅持的人才懂 ,

我的思緒 想法 不會被別人帶走的 :)

除非是你先開口叫我放棄 ..

說有多喜歡就有多喜歡 -ˋ-

97D :)

----

1127

100天了這樣 :">

還是依舊很喜歡很喜歡沒有淡掉-ˋ-

爽死了唔哈哈唔哈哈:D

還要繼續等待的意思 :D

每天提醒自己

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

就算是看到一眼也很滿足 :D ♥

拒絕重蹈覆轍 ★ 我要美好 -ˋ-

---

0112 ★

 



對你的愛.

不管多深厚 , 不管多長久
不管經過多少風雨 , 不管堅持多久
還是得適時的收回 , 適時的放手

只因為你心已有所屬 ♥
不能追 ,
不要打斷你們的緣分 !!
所以退出的人 會是我 :) ?
或許 
我只是說或許吧 -

畢竟突然要我收手 這怎麼可能
力氣都白費了 ? 我不想這樣啊
有多喜歡你 挨 放心理吧
我自己知道就好
自己知道為你堅持多久
自己知道為你對愛瘋狂多少
自己知道就算你不愛 我還是有堅持
自己知道就算你不愛 我還是愛你
自己知道屬於你的文章裡面 我打了多少份愛 打的多豐富多精采

愛你已經留下缺口★
一心不能二用的
你的心有了他
那我也不可能擠進去了

加油 !!!!!!!!
你要加油啊 :)
找到你的那個幸福
她跟你 你跟她 我希望會圓滿啊♥
呵呵你人真的很好 :D
真心希望你愛的她會把握你 ★
不要像我ˋˊ
不懂把握就可悲囉 !!!!!!!!!!!!

不管那女人是誰 ,
我只想對她說 :
挨噁請妳要好好把握他 ,
他真的很好很棒 :)
拜託妳不要中途拋棄他之類的 :))
我會看不下去喲 -ˇ-
請妳如果愛他 就跟他好好走下去 :)
不要放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
謝謝妳:)

啊哈 我會適時的收手的 -ˊ-
但是 也不會忘記以前的一切
我永遠記得誒 你瞭解嗎 ?
你要開心♥♥♥
太多的來不及說
那就讓時間帶過吧
你不必明白我有多愛你
只要你知道我對妳有不衣樣的感覺就夠了
哈哈哈


很完美的
150天 ★

而我也給150天一個最完美的文章 :)
卻忘了給最完美的結局 .. 

現在還沒有收手喲 :))
你還是很重要★★
只因為我喜歡你啊 :D

(這些話是從無名轉過來的唷:D

 無名的鎖碼文打滿了你的事 !!!! :) )

親愛的150天

你比我身高高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懂得收手咧~~~~~~

----

愛你 暫停了

停在156天 . 停在01/18

再見 :)

謝謝你 你要快樂

01/18 暫停了 -

----

0122

哈哈今天啊自從下午經過小野牛看到你後
就有一種 放不下 .. 想要哭的感覺 :(
後來硬撐了那麼久
硬拉愛人陪我去綜合運動場 因為疏洪道太遠了 ...
而且 疏洪道跟你的回憶也很多 我怕 哭的 更慘
坐在運動場盪鞦韆那裡 ,
聽了 : 我愛你這首歌 , 但是愛人說給我聽我想聽的才會有FU
我就按了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 前奏 剛撥2秒 眼淚就狂飆
156天的壓力 好像釋放出來了這樣
那一首歌還沒撥完 滿臉都是眼淚 
那首歌也才4分13秒而已 , 在這4分鐘內
釋放出來了 所有眼淚 一直滴 ..
愛人一叫我 轉過去 他馬上嚇到 - -
是有沒有這麼扯 ?!
你說 . 我愛你 真的愛的很深很深對吧 :)?
 
156天以來 感情是越放越深啊
怎麼可能不深 ?
怎麼我可以忍了那麼久的天數 :))
哭了好久好久呢
一直重複聽 不說出的溫柔 . 壞人 . 一首歌的時間 這些歌
因為這些歌 都是你 打過狀態的 ..
每次撥到一首歌的時間那邊 都會哭的特別嚴重
為什麼呢 . 因為那首歌 我親耳聽你唱過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 
這是你唱的那一段  !


很想全部發洩出來 所以又把寫滿你的事情的筆記本拿出來
看著 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
心裡又默默勾起你跟我告白那天的回憶了 ..
哭的更嚴重 哈哈 - -
原本後來平靜了 ... 看看手錶 發現一小時已經過去了
為你哭了一小時呢 :) 你很偉大對吧 :D
然後跟愛人去廁所 挨幹 兩包衛生紙都被我用完 害我鼻涕沒衛生紙搞
愛人花錢去轉了兩包面紙給我

哈 :) 然後 跟愛人走出廁所 我又說 .. 其實有一天的我沒寫到 
愛人說 哪一天
我說 我生日前一天 我喜歡的是別人 因為都是單戀所以我很難過
那天 不點就跟我說 明天是你生日誒 要開心一點 那一天不要難過好嗎
我也答應你說好 . 但是 我沒做到 我還是很難過
哈哈 ..
然後 一說出口的時候 又馬上大哭了靠杯 .. 愛人整個嚇到這樣 - -

愛人騙我說 他要吃小野牛 ..
我就叫他先進去問說 不吃的可不可以進去
結果 愛人竟然把我哭的事情 都告訴你們 ...
摁 我很尷尬 小超人跟阿貴都跑來弄我
阿包跟大支彬還站在門口看我
不點則說了 一段話 ..
愛人叫我最好不要聽 但是我還是很想聽 ..
愛人 : 我跟不點說 小夏因為你哭了誒 , 不點說 叫小雨去安慰她就好了啊 ..
一聽到之後 差點又大哭 但是因為你們在附近 不行 .. 
所以就忍住
愛人卻說 感覺妳好像快哭了誒 我說 沒有啦快點我要回家了
然後走到明志門口那邊 我又突然大哭了 ....
真的很愛哭誒機掰 - - 愛人又嚇到了啊 =))
挨 最後希望平靜一點 去三民洗臉 ..
幹 照那鏡子啊 眼睛腫的跟屎一樣 好北爛

ㄌㄧㄤ大支彬 大支彬沒接
後來到家的時候 大支彬打來
大: 你剛打給我嘛 我: 對啊 小洞是騙你們的 我沒有哭 大:是噢 那你跟(  )再一起嘛 我:有啊 大: 好沒事了掰掰
然後大支彬 為什麼不快點掛電話啊 他竟然再掛電話前一刻 跟你們誰說 他說有誒 另外一個說是噢 就掛了..

後來阿包打給我 ..
包: 小夏你現在可以出來嗎 我: 怎麼了嗎 包:沒有阿 你現在可以來重陽嗎 我:現在我不行出去了誒 
包: 是噢好吧掰掰 阿包也不趕快掛電話 掛電話前一刻還說 他說他不能來 ..
其實我也很想去 很想知道你們想跟我講什麼啊 .. 但是那時候10點半了啊 ...

你們真的好怪 ......
都已經說了我哭是騙你們的了啊 ..
 
挨你說那句話真的很傷很傷 ..
156天 換來的是 哭了一小時 .. 我還絕得 一小時好少 ..
但是因為 想尿尿=口= 不得不平靜
其實很想繼續哭 ... 因為我還沒發洩完
但是我怕我哭 愛人會死在我旁邊吧 - -
哈哈 .. 不點 我希望你是快樂的 .
D . 如果你有看到重陽上面我留的字 你會有什麼想法 ..
哭好久 =)
但終於也有好一點了 .

台長: 天才夏:x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懶了-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愛愛不完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