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0:44:3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期房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暑假過一半了,大寶跟我說暑假期間要幫同學養小白兔,於是,家裡多了一位短期房客。

雖然牠佔據的空間不大,卻佔用了全家人不少心思。

 牠很聰明(不知道現在的寵物是不是都變聰明了),鐵飯碗裡一空,牠就會用嘴把碗打翻,或者故意讓鐵飯碗發出聲響,好讓我們知道牠已經沒有飯吃了。
當飼料沒了時,小寶建議去買相同品牌的飼料,(可能是同理心吧,小寶愛吃的東西也都是那幾樣),但跑了幾家寵物店,就是沒有相同的,只好買了便宜又大包的品牌。回到家,小寶迫不及待的趕緊倒飼料到鐵飯碗裡讓妞妞吃,但是妞妞就是不吃,還把鐵飯碗給打翻了,小寶試了幾次將飼料再倒回碗裡,但還是被妞妞打翻。媽媽怎麼辦?妞妞不吃耶!小寶問我,我怎麼知道?只好讓小寶他爸到寵物店買一個固定鐵碗的鐵圈,把碗固定起來,免的妞妞又打翻。
最後,妞妞是吃了新的飼料,不過,牠還是會用嘴或腳讓碗發出聲響,藉以告訴我們牠餓了。
家裡多了新房客,我這老媽子也要替牠把屎把尿,小寶他爸還說我偏心,不讓小寶養寵物狗。
不知道,妞妞回到主人身邊時,小寶會怎樣?好怕要我做狗奴才喔!

本文章也可以在這裡看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smart

台長: smile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