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9:49:46|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我是個淚人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最近心中
寂寞的惡魔
不停的
侵蝕著我

讓我很煩
覺得自己快要受不了
悶到爆炸

壹整天
都在等你的電話
就怕自己會錯過你

思念已經把我淹沒了
有種控制不了的感覺
好想看你
我該如何呢
我又能如何呢

我知道我會等
只是壹想到你
難過的感覺
總是停不了

最近
我接到你的電話
就哭

唉唉
我真沒用
總是忍不住自己的淚水往下落

女人好像就是這樣的吧
太感情用事了
不像你
壹點都不為所動似的

讓我好傷心
我最近也很墮落
都沒心情看書

我的心情
跌落到谷底了
我恨自己沒有你
就變得那麼無助

我需要你呀
你知道嗎

我傷心
我難過
我哭泣
我流淚
似乎已不是兩参天的事了

你說的
我都懂
只是我很痛苦罷了
厭倦孤單的滋味
你曉得嗎

我不要你的安慰
我只想回到從前
那些
你每天陪我的日子

我假裝快樂
以為自己能像剛開始那般
等待再等待
傻傻的愛

想找些事來讓自己忘記寂寞
但偏偏現在是在放假
你說我又能怎麼辦呢

只好放任自己無奈的情感
流竄在自己的腦袋

我以為我能撐過去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
我以為我可以無所謂的
但我想那只是我自己在騙自己罷了

其實我什麼都不可以
我需要的是你
我不想再去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我相信我已經等不下去了
我說這樣
並不是不等你的意思

而是
我不可能再用微笑的心情等你
我會用難過的心情在等待

現在我真的覺得你好重要
在我的生命
似乎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才短短壹個多月
我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那要是永遠
我壹定會瘋掉
我們以後誰都不要再離開誰了
好嗎

我會很乖
你別擔心我
你別叫我不哭嘛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我想我無法忍耐自己不去想你
我好愛你

被寂寞擁抱的我
也只能傻傻的等待你了
我想你
寶貝


我愛你+

台長: 壹ˇ帆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掩不住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還我壹個人吧

耆仔..
我知道等待是一種很痛苦的事><

不過我也很不願意這樣的阿..

你應該要用很快樂的心情來等我..

也許這樣你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你也不要想的太多..

因為最愛你的人就是我ˇ..

不要說沒有我的日子你就沒有辦法過..

快快樂樂也給過一天..悲傷也給過一天..

那是不是快樂的日子會比較好過呢!?

我很想念你..我也跟你一樣一只在等待..

我很想回家見你...

你答應我你會一只等到我回家的那天好嗎?!

真的好愛你.... 要乖.. 要想我..
2007-08-26 13:21:59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我答應你
那你也要答應我呀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了
好愛你+
2007-08-26 14:3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