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57: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ЪцЪцгca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的一個6月7日,我光榮破殼了。我的破殼,似乎預示著mummy厄運的來臨。大小兒,我就不乖,爬高上低,東跑西奔,身上新傷摞舊傷。有一次我爬上籃球架逞英雄,差點就義。還有一次,我在家里弄到一張錢,去買波板糖,結果’那個Sё! !ёг*ミ姐姐不但給我糖糖,仲給俄我一大把錢,哈,她真是傻更更~~~~~~~~~`那一日,我跟mummy炫耀,mummy話我屎發癢癢咗,咁big的票子也敢動。。。= =
大了,返學啦!呵呵,story就更多了。我以為女大十八變(although 我仲沒18,不過,都大過女啦~~~~~~~~~~~)所有的瘋囡(囝)都會變淑囡,不過擺個ㄗòsら照照鏡-Θ-嗯﹏仲是個臊蝦女ゞ。。。同「淑」字,根本唔沾邊兒。我不禁大叫:「 mummy 你是怎遺傳噶!」mummy左睇右睇,一擺手說:「你塊面,我只負責1/2,剩下的找你daddy去」乜意思啊。。。。。。我是講性格啊。。。。。。daddy在旁邊搖頭講:「基因變異阿,奈何! 」wo即時暈菜。(哼!睇住來啦,sooner or later 我要你哋都講:「哇!﹄ЪцЪцгcaca﹃
你好強啊 ``````超淑女阿!支持`!新聞台真的好PP!而且你也很PP哦``呵呵````頂!~ 」HAHAHAHAHAHAHA。。。。。。。。。。。。。(想入非非中~~~~~~~~~敬請饒恕)哼!如果邊個唔識趣的話,我非賞他幾記瘋囡漂漂拳!{依曱的我兼任綜橫那個四海,血雨(鱈魚)那個腥風,心狠那個手辣(為節省篇幅,中間省略7426個字)。。。的殺手}——屠四海(害)!!!!(夏天到來。。。小心預防登革熱。。。)
注:豬是的念來過倒

台長: 摩摩喳喳ィ﹎O_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