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0:53:17|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放心的走,我也輕快的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算是一個公開卻又私密的空間吧!
把自己分割成兩個不等份的個體,彼此互相獨立卻又緊緊依靠著。
很想找個人說話,但是卻發現,找不到想說話的人?
悲哀!是吧!
悲傷在心裡進住,沒有力量請他離開,也就一直陪伴著我。

我不會跟你聯絡的,這是我給自己最後最後的底線
如果我破局了,我就不再有資格成為〝我〞,而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於是,這樣兩極端的我在天秤的兩邊相抗衡著,只是不知道誰會是勝出的那一個?
如果,我還想要懷抱夢想、想要大聲歌唱、想要成為自己眼中的自己
我就必須選擇讓自己捨去另一端不可存在的自我,雖然,我們不必要如此相對立
但是,我必須要走出去,走出自己設下的牢籠,我才有機會再活過來

是的!我是如此悲傷的存在著,絕望而無助
但,我還想要活下去,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完成的心願未成
所以,我必須要找出讓不隨心的那個自己凸顯出來
我必須要做的,就是明瞭自己,不欺騙自己、誠實地面對自己
是的,誠實地面對自己!
逃避、偽裝只是一時的快活,真正心靈的解放永遠不會出現

感謝過去的一切,感謝你讓我成長,感謝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愛與被愛
感謝你讓我了解我也是個可以百分之百去愛一個人的,我是有這個能力的
感謝這一切,我放手了!
希望你自在快樂的活,祝福你,我曾經的最愛
祝福你...........................................


感覺又是一封自己在騙自己裝肖維...........哀!


台長: 潛水魚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呆仔
做自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唯有真正地活在當下~
誠實表裡一致地面對~展現自己
妳才會覓得真愛~
我相信現在的妳已經不一樣了
我看見妳的不凡
我看見妳的真誠
我看見妳的笑容~
一切一切~
因為你想要走出來
想要改變~那個念頭一轉
妳就是可以飛翔的毛
2006-07-11 18: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