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2:39:02| 人氣211| 回應0 | 下一篇

【☺__ 回 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⑧/15εїз«☻» 











 ♣゛近來的我怎麼了(?)

   ∩__∩ ☜°微笑的我跑到哪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假好假,

   明明是個不快樂的自己卻還強迫自己開心(?!)

   ˊ ˋ ﹃
       虛
       假
       ﹄

   ♡♦我每天還是想念著他想念著總總回憶♦♡

















♬♬゛明明對自己說好不准在哭泣♡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

   我只能說我有盡力過試著忘記對他的愛,

   但始終無法釋懷也望不了總總回憶▫▪

   是阿*我真的好笨,明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

   卻還是在原地等著他(?!)

   至少我明白他沒對不起我那就足夠了,

   他選擇兄弟是對的(!)

   愛情在交就有了,而友情是不能忘記的東西(!)
 













 ♣゛ⓣⓞ㊚♂
       我希望你過的好▫▪

       我也會等待你回來▫▪

       也希望你上去輪調不會忘記我 (!!!)

       你人很好,不是個壞人是好人 (!)

       你很會替女生著想,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不久,

       卻那麼快的就分開了(!)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驚喜的生日禮物,

      ♥國小♥你與你朋友的秘密基地♥公園♥
          
           ↗  ↗  ↗

       (☺)這些地方我絕對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你與我的回憶,

          會埋在我心理面保存著☺☺

      ♧™ ˊ ˋ 回憶 * 再見我要把你埋起來…

           也希望心中鑰匙是由你在次開啟他…

               ♣ 回憶 ♣ 再見 (!)










      

台長: [ ♦ SMALLZ ]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