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6:55: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震撼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該好好想一想。

自己倒底是哪根筋不對,剛剛小憩時,恍恍惚惚地才瞭解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對不起周圍的人。

好像我長這麼大,都不能清楚地判斷這個行為是不是會留給別人困擾。我好像不太能考慮到別人的立場和感受,做人這方面自我,光想自己的感受。

工作之後,在教學中其實是比較能站在別人立場著想了,因為在學生身上看到自己相似的行為時,在為他們擔心或欣慰時,也意識到自己並不是獨活,所作所言會牽引他人的生活作息。想到自己以前是如何帶給他人困難,給別人爛攤子時,都會全身發麻,麻到頭皮。超遲鈍滴....

CL說得對,我對互動的東西不太會處理,單向的人事物情境倒是反應很快!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根本不管別人怎麼想,所以可以很快作判斷,但是要思量到很多物件時,自己就當機了。

這個台注定要很冷了,因為我不打算呈現光明的一面。那是我在生活上的展現,這個台我只收藏自己的孤冷。

台長: 沈默的意志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