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00:54:4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呵呵呵~~~今天看到令人害羞的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的時候....

同事的男朋友來探班 他辦了一隻新手機~~

我就跟他借來看看......

因為根本不會用...只好按了最熟悉的東西”訊息”

沒想到第一封就是令人血脈噴張的訊息



「你昨天摸我的時候指甲刮到我小穴的邊邊....

害我現在尿尿有點痛痛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老實的跟同事說我不小心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結果換來一陣尖叫.........

還好同事沒生氣...只是一直臉紅紅...

呵呵呵~~~~真令人害羞呢!!!



PIC是公公的生日禮物---小MINI



台長: 哿小音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