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7:34: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嗎?原來我看起來是這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自已是快樂的。

但妳們卻都說我看起來心事重重、憂鬱。

只是累了。不想說話。不想有任何想法。

其實我並不知道。我的臉是沒有表情的。

以為。我並沒有什麼改變。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看起來是憂鬱的啊

很久了。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臉上沒有表情自已不知道。

看來。又要花很多時間走出來了。

什麼時候這樣的日子才會停止。

很想瘋狂的大叫。跑到累倒在地。極端的大哭大笑。

只是…

想活得像自已

我的要求只有這樣。 為什麼不給我

為什麼不能有自已的想法。為什麼要循著理所當然的走。

什麼鳥…

台長: I’mショ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