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01: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不開心 可以分給十個人
那我只有一小小點不開心
那我就不會眉頭深鎖
也不會笑不出來
那我更不會掉眼淚
因為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我也愛他笑的樣子
所以我不愛他哭的時候
眼淚直流
好像前面的路都看不見了
但是我還是哭了
●●●●●●●●●●●●●●●●
情人節
他好貼心
13號的半夜十一點五十九分
出現在我門前
我們一起倒數情人節
這天我是女主角
我說我要看電影
逛大賣場
逛街
晚上我們去看夜景
一起數我們的未來
..............是夢
為什麼我總期待情人節
老一輩人不在乎節日
他們說每天都是一樣過
但我就是在乎......
因為我從沒好好開心過過情人節
也沒有好好開心的談過戀愛
為什麼....我到底欠缺了什麼
是開心嗎

台長: 哈密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