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2:20: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一對一的相處



本著我對眼前這個人的了解
我們兩個獨特的交情和回憶

我可以選擇今天要呈現什麼樣子



調整著我說話的節奏
也調整著細微的面容和肢體語言
隨時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回應
會心的默契發生時 令我溫暖
就算有一點點不舒適或小摩擦 也可以馬上為了對方 調整一下




總是這麼舒服

想想記憶中 每一個令我感動的片段
都是屬於兩個人的 鮮少有第三個人


*   *   *   *   *   *   *



我不喜歡一群人


我再也無法顧及自己和對方的頻率了

我和A的默契如此獨特
 和B或C又何嘗不是....?

可是我無法將自己切成兩塊
用最愉快的方式 個別和他們相處



尤其不喜歡
眼前不同的好朋友 彼此間還有芥蒂




再也不想進入這場合

台長: Lamb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