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9:29: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現在好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還是會不經意想起你...
睡午覺...吃個飯...打球...小考中...
連忙碌的時刻裡...不知道怎麼可以抽出那一秒...想起你

好想求你不要離開...
好想求你能不能不要跟別人在一起...
好想求你...現在的我想見你...

這樣的感受持續幾個月之久...
我會恨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無能...
怎麼會讓自己愛上你...
怎麼會放不開...

但我何嚐不知道這些要求只是單方面...
現在你的手己牽起著她...
心更是冷風侵略...

我認識的你...
不會給對方幸福...
感情佔極少部分...
我自私在心理偷笑著...
快點放開那原本屬於我的你...

如果你們真的是天註定...
那手邊的幸福...可能就是她...
我想我才會認輸


我不想讓人誤以為我裝可憐...
我也想讓自己堅強起來...
但...現在真的不是說做到就做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一次上去找你時...你告訴我不要上去 你會沒時間陪我
當下我哭著去了嘉義...連續著三天...哭了又哭...哭了又哭...
這是我感到最無助的那場旅行...
我怎麼會愛上一個這麼冷靜的一個人...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怎麼了...
只因當時我太久沒見到你...我有多想你...你知道嗎??


當然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在跟我分手沒多久...
喜歡上了別的女孩...
命運很特別
我跟你認識不到二年...第二年才在一起....
而在跟你決定在一起時...你也才剛跟前任分手...
該說我們蘊釀太久嗎?

人性不過就是如此...
我聽著你的話...要自己相信人性不過如此...

台長: 實現目標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