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2 19:15: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的男孩

男孩生病了,感覺是那種平常不生病,一生病就滿嚴重的那種

昨天中午傳了一次訊息給他,然後就去做別的事了

傍晚都沒看到他上線,覺得怪怪的,又傳給他一次

還是沒有任何上線的跡象

後來隔一個小時我又傳了一次

甚至打了一通電話

但都沒有反應

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他怎麼了?

是在忙嗎?還是生病到住院了?

我焦慮不已,還多吃了四分之一的藥才能好好睡覺

今早起來還是一直想

終於忍不住在九點半打電話給他

還好他接了,聲音聽起來還是很無力

我問著:你還好吧?

他跟我說:好一半

我聽到沒什麼大事,情緒一時放鬆,反正哽咽起來

"沒事就好,我很擔心你"我說著

他則是不解為什麼訊息沒有跳出來

「是阿,為什麼沒有呢?害我緊張了整晚」我心裡這樣想著

但說出口的還是重複著:"沒事就好"

的確,沒事就好

一切的擔心,也都不重要了:)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