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11:37: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的演技還是太差....

有必要這樣嗎?

我想自動避開,我不想讓你覺得尷尬

但是那堂課我就是得等到交接才能離開

就算你拖得再久,我還是得等在那,不能先走

 

有必要這樣嗎?

我等到上課,連一個點頭致意都不能給我嗎?

見到我的反應是立即就閃,走向前門。

 

我只能默默從後面離開

原來想輕鬆地說些:你今天比較晚喔   之類的話全必須吞了回去

 

有必要這樣嗎?

走出教室門口,我的心裡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走回辦公室,我企圖轉移注意力,走到印表機前印考卷

一不小心印表機壓到手指,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好痛........"

 

好痛....

還是會痛.....

還是好痛.....

以上,情緒化,情緒話......

我的演技,還太差..........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 |
此分類下一篇:開關
此分類上一篇:進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