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16:26: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旅行

整理東西,以為屬於我們的東西都已收起

果然還有漏網之魚

把這張照片偷偷藏在抽屜裡

曾經放在皮包裡好一陣子的那個笑得很燦爛的你

照片其實不會一打開就看到,

只是不想將全部埋藏起來而已。

--------------------------------------------------------------------------

美好的旅行

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期限已到此為止
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世界  還是老樣子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  鎖住兩個人的痴
心痛一下子  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  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  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  是因為我真的  愛過你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有你才有這些  回憶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