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0:02: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我的小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悲歌,我都想流淚,但是腦海中依然是妳,

我有一種快失去妳的感覺,因為我想如果妳看到這些,我想連朋友都做不成吧!

這些秘密已經藏在我心中已經有七年之久了,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已經把所有該說的都告訴妳,我再也不用去想妳,

我終於可以把妳從我心中趕出,我不用在依戀,不用再回憶,不用再提起,

此刻我好像得到解脫一樣,這些事讓我困擾了七年多,

因為每當我想起一次我就會讓自己痛苦一次,

我想告訴自己,沒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因為我們的關係已經變質了,

現在一直想,到底是想得到什麼嗎?我並沒有想要得到什麼!

那就對啦!為什麼要這樣困擾著自己呢?

所以當我決定讓這個網站讓妳知道,就是我要忘記所有一切的時刻!

再見了!我的小笨蛋!小蠢豬也在此刻化成灰燼,沒有人會再提起!

PS:七年,七年我沒有忘記過所有的回憶,妳能辦到嗎?我想妳應該記不起任何一件事吧!我真的很笨,跟翠容在一起都有六年了,我竟然在心中把妳藏了七年,偷偷隱藏著不讓翠容察覺,我很過分吧!我想妳是我ㄧ輩子影響我最深的人吧!在認識妳的那一刻起,我已經把妳烙印在我心中,不曾趕出過,因為我捨不得,現在要完全丟掉,我不會在留戀也不會在回頭,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當初妳都可以瀟灑的離開我了,為什麼我要依依不捨勒!我把妳藏在心中七年已經夠久了,真的該放手了!希望妳一切都能順利,能過的很幸福,我誠心的祝福妳!    流淚當中...........真是夠了,這是我容許我自己為了妳最後一次的掉淚。

台長: 豬頭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