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20:24:52| 人氣9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愛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點久了
實在忙碌
連床都碰不得
書和模型和圖


歐瑜珈考試好緊張
幸虧 "很好"


北川原溫 先生
親切的讓人喜歡
謝謝范姜:)


美麗的大溪夜景

說好要一起看夜景
那時候的彼此笑的窩心

安全帽湛藍的刺眼
現在只能在角落慢慢讓時間佈滿它
總是笑說你和它一樣
藍的像天
像天一樣包容我
為著護著等著


現在明白
即使沒有感覺
也可以逢場作戲


正草評
又來發燒這一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聽說這次病毒很厲害?


總是為了特殊場合裝扮自己
遮掩越是平常的自己
想在誰眼裡看起來不平凡
卻總是錯過
不被看見
忽略都顯得更有目的

 

 


用唯一星期四下午的英文課
結束期中考週

正評前的星期天夜晚

We are X!!!!

早聞南港展覽館軟弱的地板
才剛進場
就感受了"紙糊的"威力
好丟臉
沒想到明年L'Arc~en~Ciel也要在這
布洛克兄弟啊
用極度嘶吼去紓解壓力


正評
結束 回家大睡


HB C:
正評只能想著家中的床
但還記得隔天你生日
投票權呀我沒有TT
有點波折的台北
還好可以接受
雖然下大雨雖然很疲累
不過我知道你什麼都不缺
因為你自己的厲害:)


高燒 總是在不對盤的時間燒
在評圖結束的一大覺後退燒

何必在慶功宴後一覺醒來
又吐又拉又發燒
腸胃炎


這星期
才是期中考週吧
物環和結構還有營建管理
疲憊不堪
然後接下來的是
一星期後評圖
WHAT


歐是聚餐
以為是正經個二五八萬的聚餐
人好好總是慚愧><


春天農場
AQUARIUS's Date
來的突然
去的地方也意外
竟有這地方

 

天呀
默默的竟來到12月


電繪作業後才敢和你見面
滿滿話題的Smith&Hsu

回來台灣的姐姐 好想你><


校慶
只是許久不見的床不放我走
而我也黏著它捨不得 放下

 

 

 

 

 


太多捨不得了

放不下的也太多
多到不只是曾經


可能不會
但誰也無法說那不是

有你的那段
沒有你的那段

一直在追求的
其實在擁有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失去了

這麼努力不去想你
卻總是在夜裡的某些時刻
突然瓦解

一直以為
抬頭看著同一片天空 同一種高度 同一種姿勢
走過一起走過的路 那
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是否就會更靠近一些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她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她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她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我很想愛她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她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

我知道我很貪心

有捨 才有得
不想要面對犧牲和妥協

總覺得我失去的
已經多到不可能再失去
所謂一無所有的地步吧

現在想握緊
卻發現除了壞了的鑰匙圈
手邊的水杯
天花板的星空
只剩眼角的一條輕線

對著摸不著邊際的那一邊起疑

 

因為我自私的
想要你 也想要自己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4-09-16 23:02: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