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17:02:55|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你碰到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白>>

如果是你
你會按下去嗎

 


宜蘭出發
三清宮烤肉棲蘭森林遊樂區土場
蔣公行館有蔣公的數學筆記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溫泉蛋
下次要煮麻辣燙什麼都要帶來
回家台北


行天宮好多人阿弱


很舒服的在家休息
這才是假期


大湖七姊妹採草莓都防學姊野餐
買彩卷買希望


聽說今天是班遊
可惜已經先排好行程了
天燈才說想起飛
一人一面多好
沒有prada只有burberry
算了
晚上又瘋狂
Dazzling甜滋滋
謝謝你的好可愛禮物
每日東區

 


沒有睡的花博
才剛Dazzling結束回到家
又要換包包準備出門
興奮得睡不著
清晨兩點多出門
還有比我更興奮的媽媽
她準備了一天的三餐= =
好多好重但好好吃
謝謝媽咪=)

新生公園區
3點到9點
打牌打牌打排吃東西
因為換位子第二場變第一場
第一場9:15好開心好驕傲
9點進場有了夢想館的預約卷可以慢慢走
看著遠方的人奔起來搶養生館
我想我是不是改天也來熱血一下
橘色的夢想手環
家庭
剛剛好每個人都不一樣
還差個紫色沒第五個人
互動科技夢想發芽
夢想館的科技假花
假葉是音響
夢區

綻放

為了馬戲團奔走
一場鬧劇
夠久遠的了
午餐吃飽就想睡
每個地方都是花花花花花
還有人人人人人

穿插庭區風味館
買個記念品吧

只排一小時多
天使館未來館好多花花花
牡丹展
保健植物蘭花蕨類未來庭園
溫帶植物高山植物多肉植物
熱帶亞熱帶植物珍稀植物永生花
60歲的仙人掌
嬰兒眼淚台灣阿嬤
囂張的鳳梨花瓣中空的菊花
急速冷凍的永生花
好吃但是貴貴的泡芙
怡情園迷宮花園林下花圃花海

晚餐後的茶區
吃得好飽終於一大袋子的食物吃完了
閩式庭園花茶殿黑的看不見
可以玩捉迷藏很漂亮可惜太黑了

花之隧道後是水區
大佳河濱公園區
移動森林
競賽區
蔬果饗宴
文化植物
親子什麼兒童什麼的
大地花海
行動巨蛋
大隻毛毛蟲
裡面的音樂饗宴睡覺休息

包包拉鍊沒關
誰是白癡

到美食廣場補充體力
等待8點半的水上表演閉園秀
水的記憶
純藝術

民權停車好貴s
辛苦了大家謝謝

 


約好的北美館不得不再次出戰
前往戰區美術公園區
看個高更強迫看花博
不想讓費花博門票
象徵主義大師好多學生好多人崇拜
展他的學子做品就一半了
我看仿高更?

美術館新咖啡座TFAMcafe'
好看又好吃
iphone4好好玩
pisa好吃但好小
muffin好香又好吃
午蝶館好空虛
果然是半開放空間
寰宇庭園22國家各有特色
India和Philippines傻傻分不清楚
Thailand的大象好可愛
Spain令我傻眼
Japan好清閒
Holland好可愛甜蜜
Canada是雙魚座
Oman好沙漠
USA有他愛的馬鈴薯人
還有美美的玫瑰
Greece空曠的不像話適合拍婚紗
可惜不能靠近
ROC知"竹"常樂好可愛活潑
庭區是環遊世界的意思

現區的流行館
排一小時就進場
重點花時間
看黃嘉祥半小時的show
似乎很愛魚尾裙
魚口鞋走秀好X= =
有個大腿和小腿一要瘦的女模
太恐怖了
都是花花花花

陪你座捷運還比你急ha
一起找到不知名的店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戰
黑夜白天顛倒 造成困擾

常在最樂觀時 突然跌進沮喪
為何失戀後想恢復 那麼困難
只好找些催眠的話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也許

希望你過的好

 

 

 


Dazzling Night.
http://photo.pchome.com.tw/small_sheep/089/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