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02:56:12| 人氣8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沙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上月的事了
好久以前

 

 

國文成績令人訝異
原本期待只要60就好
wow
最高耶
還不是一樣
早上三點才回宿舍

 

你的麵包7-11的麵包
牛奶好好喝
每天上山真的快不行了
才躺下又得清醒
才下山又得上山

 

早就知道
影片取代了真人發聲
英文小考才100有啥用
業主
精彩的陸希傑演講
完全沒睡
雖然非常的想睡
畢竟沒多少時間可以睡

 

直接上課
又是沒睡的一天
天天都是情侶裝
我和你
十點半就下課
人真好
讓我們繼續做模型

 

最後一天了
好緊張
但也沒時間緊張了
做不完
眼睛不爭氣的想閉上
美工刀不聽話的停在手上
手指乖乖的不喊疼
不是第一次了
許多的線條說明有多少有待完成
沒有床的生活
不分晝夜的一週
為的是明天
11/27

 

不能回家的周末
因為要正評
做模型到天亮
走下山洗澡
又爬上山評圖
四天沒睡
體力是負的
快速爬山簡直是要人命
全身抖的不像話
肌肉痛的想撞牆
眼睛痠的想睡覺
胃只想吐個痛快
整個腦袋快爆炸
只等著五個老師拆你的作品
對你的心血結晶評頭論足
一邊戰戰兢兢的克服瞌睡蟲
評圖
一邊偷偷摸摸的睡的一下下
有地就能躺
有人就能睡

一週睡不到24小時
沒日沒夜的生活

開心的是
讚美是原動力
肯定就是支持
謝謝

提早評完的下午
有床就好
吃了早午餐提前吃晚餐
三餐當一餐吃
吃了就睡到隔天中午
星期天了

 

不想起來
但是親愛的爸鼻和媽咪
拿著木板來拿著好多吃的來
謝謝你們
星期天的下午
有你陪
雖然只做了一個把手
夠了

 

每天都和你好開心
睡一起吃一起
一起做作業

 

中原夜市
好熱鬧的第一次
不是可惜吧
還遇見了其他人

 

1201
最後一個月了
希望每天的開心事不會停

又是默契的一天
good

 

圖書館躲著
不想


第一次在設計課上睡著
不知道2D轉3D
鎖頭
好難
被你叫醒的時候

要貼圖囉

= =很好
我以為老師說書而已咧
還真的要貼
睡醒時迷濛的亂畫作品
竟然被稱讚
以後我都要睡覺了
不熬夜做作業了啦

輪了新老師

偷偷到第四組去

士林夜市
好久不見
以前多熟悉
是太久沒塞車了嗎
今天在車上的時間好多
車也太多了吧
終於要回家
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好不容易
物件放下了
又來2D轉3D
雖然說這是最重要的
但在這幾天
體力還沒恢復
腦力還在低迷
沒法設計新城市

 

又是忙碌的週末
作文椅子國文報告2D轉3D查資料

頭腦持續膨脹

 

錄影的星期天
好玩的錄影
謝謝辛苦的學長們

桃園一日遊

 

為了三個草模
又是不見天日
下山是幾點上山又是幾點
其實潘潘也不錯
要帶誰
他需要嗎

 

竟然不上課
令我太難過了
電腦課不能翹
令我太難過了
工廠實在是太恐怖了

 

完了
睡著又沒帶講義
藝概考試
歐不

 

感覺離我越來越遠了
她的回歸他的離開
我又是一個人了

才剛安撫完另一個破碎的心
現在我的紙膠不夠了
怎麼黏自己的那一個破心臟
雖然早就體會如此的痛
再面臨一次
依舊是苦的

 

夢想社區嘉年華遊行
國三重校慶
合唱預賽
金典舞廳
好多的事擠在同一天
12/11是大好日子
為了嘉年華會了學校
為了遊行而不能參加合唱
好可惜

好忙
每天都切割好多
校慶如願看見老師和同學
都很好good
遊行好累但好好玩
好多來自各個不同學校
不同社區不同地區不同人種的隊伍
好有趣

銘傳建築系

黑的好嚇人
101.龍
我的們101和真正的101對望
繽紛的威尼斯面具
好多好多
創意的隊伍
大家都辛苦了
因為有大家
今天的遊行才能如此精彩
cool

西門町
好多人
公館夜市
好多人
師大夜市
好多人
士林夜市
好多人
南亞夜市
好多人
每一個續攤地點
都好多人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未來我得到的還會有很多
但失去的
只有你一個


用盡力氣去擁抱
曾經開懷
但現在
只剩回憶
在懷裡微笑著
笑的真誠
笑的真刺痛

看著的眼神不再溫柔
卻還再掙扎
希望哪一天得到正視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我靜下來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是否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好像
我什麼都不是了

只是愈看見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怎麼可以忍受
來來去去的人生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紅色
還有XX,笑一個=)
2010-12-12 23:40:15
版主回應
不一樣=)
2010-12-13 01:12:05
住在中壢的好朋友
好羨慕你開心的日子^^

我的爆肝生活感覺好諷刺ㄎㄎ

最近天氣變化大 多加件衣服吧^^ 別生病了

同學會記得叫我喔 我超健忘的ㄎㄎ 麻煩你了
2010-12-13 00:05:45
版主回應
我開心的日子嗎
呵呵也是很辛苦的唷
其實還是有些不開心的事啦
至於爆肝嘛
我想我也不輸你了ha

老實說我昨天才知道同學會的事
01/15吧
我也不確定
還很久的啦
一定會告訴你的

你也要多注意囉
聽說又要變天了
2010-12-13 01:15: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