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9:41:4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 好久㌔ " 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6月27日

很沒內容的一篇文章
最近怎嚜都沒打文章呢?

因為不知道打什麼=ˇ=
過的很平靜 也沒發生任何事情

有 有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但他也是我的情人

還有 老師我暑假要參加 增廣班 嗯嗯 要加油=)

老師生病了 希望老師快快好=)

禮拜五要去唱歌 我很期待=)

最近沒有出去玩 也沒有拍照片

阿 還有伊健是 讓我小開心 昨天去郵局的時候 因為把劉海往後榜
有個年輕阿姨就說 挖~妹妹你皮膚真好 哈哈=ˇ= 不知道它是不是在安慰我 然後說我皮膚很白=ˇ= 皮膚還不錯 哈哈=ˇˇ=

還有 我的手托皮拉~~~白了回來 好開心

還有好蝦的事 電腦玩一玩 突然螢幕跳黑= = 我啥咪也沒做 就這樣壞掉了=__+

好 那就這樣結束吧 哈哈哈






                       -------end

台長: ┘Show ² ya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淡淡 旋律 ▫▫ ♬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