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6:24: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 戀 ”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 , 你知道嗎 ? 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你喔 。

或許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可是 …在這個世界 …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因為這世界 …容不下我與你在一起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就是好想天天擁抱你 …
可是父母之命 … 我又不得不遵守 … 這該叫我如何是好呢 …?

——————————————————

「戀 , 你今天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圓 看他坐在那也快一個中投了 ,照理來說,戀這小丫頭是座不住的 。

「我沒事。」聽到圓圓的聲音.他才醒過來 。

「呵呵 …我聽說 … 那個死男人婆的家裡好像有什麼好事情要發生 a ?!」圓圓笑著說。

「她 … 她媽媽給她選了個好對象。」戀說到這 …頭馬上低下去 。

「喔~男人婆終於有人要了 ?不過 …要她嫁給男人也挺可惜的 a …她雖然是女生 …但是外貌真的好帥 …令人忍不住想咬她一口。呵呵 …」圓圓開玩笑的說著 。

「妳想咬她 ?」戀 .用很不爽的口氣問著 。
「沒 … 我只是說好玩的 …別當真嘛 …」圓圓嘟著嘴說著 。
「不管怎麼樣 …她想和誰是她的自由 …我尊重他。」戀說了這句後 …

她往門口走出去 …

「天 …為什麼要讓戀這小丫頭遇到那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帥 … 哥呢 ?」圓圓真替他們倆感到無比的悲哀 …
———————
我 …不想失去你 …秋 …拜託你 …可不可以…不要選擇你的家人 …
而選擇跟我在一起 …?
呵呵 …我怎麼有那麼自私的想法呢 ? …

妳一定會選擇家人的 …我無法奪回你 …
老天 …妳為什麼 … 要讓我愛上她 …。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