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6:22: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 月 微 風 《 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世界-

于家-
「如云,恭喜你!生了個可愛的小女兒呐!」一旁的人恭賀著。
「恩!謝謝!」他虛弱的回答著。
「好了,他和寶寶都很累了、該休息囉!」站在門口的于誠趕著探望如云的人出去。
「真是的.…都不讓我在看一下你的小女兒.…真小氣」茹雲的一位好朋友嘟著嘴說著。
「呵…好啦!改天在看嘛!我老婆要休息。」于誠邊拖著她出去邊說著。

******
幾天後-于誠和如云兩夫妻回到家裡
「誠,寶寶睡的地方,要新用一個新床嗎?」如云開心的問著。
『叮咚!』門鈴響起。
「誠,你去開門。」如云放下皮箱坐在椅子上到口茶喝著。
「嗯!我去看誰來。」
于誠走向門口打開門-
「誠!想我嗎!!?我來找你了!」一位女人突然抱著于誠說著。
如云在房裡好奇著是誰來了,於是她走向門口看去 …看到這幕…
「妳…怎麼這時候來…我老婆…」,「疑!!??那女人是誰阿?」于誠話還沒說完馬上被剛才抱住他的女子打斷話問著。

于誠嚇的轉頭看-
「…」此時三人無話。
如云回頭往房間裡走,什麼話都沒有說。
「誠、那女人是誰阿?」女子問著他
「是我老婆。」于誠鎮定的跟她說著。
「啊…我…我…不知道她回到家…我…你沒說…」女子表現出委屈的樣子說著。

「我知道…我忘了和你說,不過這樣也好,一次解決吧!我想她會原諒我的。」于誠嘆氣說著。

「…」女子只是緊握住他的手,給予他勇氣。
如云這時拖著一包行李箱走了出來-

「如云…妳!?」于誠看到她這舉動嚇了一大跳…
「我早就知道…你和那女人的關係,我知道…你一直只把我當成說心事的好朋友,我都知道,如今你又找到你愛的人,我不會阻礙你、我放你自由,也放我自由。我們離婚吧!」如云低頭說著。

「如云…對不起!」于誠把桌上的離婚契書簽上名。
「不會,女兒就交給你了。」如云台起頭看著他說著。
「…你不會想要你的女兒嗎?」那女子突然開口問
「不會,我打算出國留學。我不想帶著女兒一起走,他還小,更何況、他姓于,不姓陸!不是我的女兒,再見了,祝你們幸福。」語閉後,他衝出大門,離開這棟公寓。



她走在路上,不知道該怎麼走著下一步-或許…真的去留學會比較好吧!

******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夢
我也知道,你永遠對我的好,也只是僅於朋友關係
現在…你又找到你喜歡的人了…我放開你!讓你去吧!
我的女兒…原諒我這年幼無知的小媽媽吧!
我只懂的逃避不懂的如何面對處理這些複雜的事情,更沒有勇氣在來面對所有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所以,-
讓我離開吧!


這個女人…如云,留給了每個他認識的人一封信
走了。
沒有任何阻礙她離開 …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