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7:27:01| 人氣54| 回應0 | 下一篇

浮雲~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宣洩一地的陽光!〝飛〞躺在客廳裡隨意閉目著,剛從事務所回來身上還冒著熱氣,說不上是悲是喜的味道!〝反正就是畢業了〞飛心裡想著。
過往的男人突然從某各角落跑了出來,一個一個的在閉上眼的瞳孔裡放映,
〝呵呵!原來我也認識這些阿〞飛的思緒悠悠回轉。
那年正是青澀的年紀,愛情才剛讓人似懂非懂,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噗通的跳進初戀的漩渦,飛搖頭輕嘆!
〝飛,我告訴你,我找到我的心中所屬了〞喜紅著眼眶興奮的說著。
看著喜!飛輕歎著,〝這個傻瓜不是才受傷而已,又哪來的心力ㄚ〞
看著喜奮力的描述心中的那份悸動,飛的思緒卻遠遠落在前些時候的難過中。
一樣的喜不一樣的面容與心情,〝我告訴你!這輩子我跟真永遠都不是朋友。〞
喜年輕的臉龐印著不成年紀的怨懟,飛漠然,無法回應阿!兩邊都是真性情的朋友,說不上誰輕誰重,知道‘喜’的傷也明白‘真’的痛,飛怨恨起那個虛情假意的學長,〝男人都是一個樣〞飛當時心中已然明白的道理,深深影響著日後的愛情觀。
其實誰是誰非在多年後的今天,飛仍然弄不明白。當時的喜一樣像這般興奮的心情告訴著我們,他和學長的相遇,一樣的奮不顧身,一樣的陷入在飛蛾撲火般的愛情裡。只是他覺得的愛情之於學長卻不是阿,在一個偶然的契機,喜介紹學長與飛他們相識,應該沒什麼的寒暄,誰知背後的發展卻是讓他們措手不及。
〝如果我們有一天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辦?〞真那天幽幽地探問著飛
〝開什麼玩笑!我怎麼可能,而且我不會讓它發生〞飛斬釘截鐵的確定著,只是他沒發現真臉上閃過的愁容,還逕自著聊另一個朋友的苦戀,愛情是那個年紀的全部,似乎大家都容不下其他,飛突然的竊笑著。
冷不防的!真抓住了飛:〝我跟學長在交往!〞真一字一句的說著,不安的眼神裡卻混雜著熱戀的嬌羞,飛卻無法反應,愕然地看著眼前的真。

台長: 都是陌生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