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24: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getarian Diary Day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egetarian Diary Day 21||
   
Today's Menu_
   
早餐 睡覺。很難睡的覺
午餐 蔬菜義大利麵,自宅烹飪
晚餐 咖哩蔬菜炒飯,自宅烹飪
  
Today's Memo_
  
反正也睡不安穩,乾脆早點起來準備午餐。
我有四張嘴巴四個肚子要餵,
利用昨天深夜在頂好採買準備好的食材,
試著還原上次在很多星期五餐廳吃到的全素蔬菜義大利麵。
做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除了辣了一點,義大利香料又被嫌棄以外(怒),
算是很接近想要達到的程度。
  
下午忙著在大雨中普渡,
兩個小時的等待,回到家忍不住先睡了再說。
  
傍晚又再度被襲擊,我覺得我真應該去開餐廳。
兩個大食怪一來就喊肚子餓,
餅乾跟飲料已經滿足不了他們了,
只好強打起精神繼續做飯。
  
懶得弄義大利麵了,要處理的蔬菜太多,
煮麵也比較耗時,
做炒飯是我認為最快速的方式,
趕快削了了一顆馬鈴薯、半個洋蔥、幾個蒜頭,
再加上中午用剩的青菜,
完成了一大鍋咖哩蔬菜炒飯。
  
我前世還真是個印度人,
所有以咖哩做出來的料理都能深深吸引我的食慾、我的味蕾,
當然,對其他人來說今晚的料理還是太辣了。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吃辣。
  
感覺今天幾乎都是一直不斷在做飯,滿足這群可怕的食客,
要不是我很喜歡烹飪的過程,
否則我遲早會懷疑自己另一個前世是不是個傭人...。
  
Today's Recipe One_
  
蔬菜義大利麵(全素)
   
材料 洋蔥
   青色及彩色甜椒切片
   四季豆切小段
   豌豆夾
   小玉米切小段
   花椰菜切小瓣
   蒜頭
   紅辣椒粒、黑胡椒粒、白胡椒粒、綠辣椒粒、義大利香料(皆現成乾燥罐裝)
   義大利麵白醬
   義大利麵條煮好瀝乾備用
  
作法 蒜頭及洋蔥切碎爆香
   加入各色辣椒粒及香料炒出香味
   加入蔬菜,依照不容易熟的先放、體積大的先放的順序
   蔬菜略熟之後加入麵條拌炒
   水不夠可以加點水,加點米酒提香
   不夠香可以加入一點稀釋的義大利麵白醬
   炒勻起鍋,先盛麵再平均挑選各式蔬菜裝盤
  
Today's Recipe Two_
   
咖哩蔬菜炒飯(全素)
  
材料 洋蔥
   蒜頭
   馬鈴薯切薄片(比較快熟)
   前一份材料中用剩的綠色蔬菜
   前一份材料中的各式辣椒粒
   白飯
   馬來西亞平行輸入咖哩粉
   
作法 蒜頭及洋蔥切碎爆香
   加入各色辣椒粒及香料炒出香味
   加入咖哩粉炒香,太乾可以加點水
   加入馬鈴薯,幫助水分收乾
   加入各式蔬菜炒熟
   加入白飯炒勻
   起鍋裝盤   

||End of Diary||

台長: 台長大人斯摸勸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