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1:58: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佳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非常喜歡聽別人說這些好像存在又好像不存在的東西。

可是心裡有點害怕,害怕是真的,

然後又發生在我身上。

樂團訓練或生活營時,有時晚上會從食堂經過人浩廊的寢室

人浩廊,給我的感覺是冰冷的,暗暗的,

只能借著周圍的微光行走。

走,再走,一直走......

怎麼還沒到終點?!

幸好身旁有同伴,感覺有些溫暖。

初二那年的一個晚上,聽到一個讓我整夜輾轉反側難眠的故事

學姐說她朋友遇到了怪事

她朋友在自修時偷跑回房睡覺

可是一直感覺有雙眼一直在看她

最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將頭往後看--

發現有個人蹲在地上看著她......

隔天,老師也知道了,老師沒怎麼樣。

有時,想像是好,讓人幸福無比。

可是想像這一門子的事實在是有點恐怖

我不自己看鬼故事書就是這原因

看書的想像空間好廣

我相信一個人走後,會化作蝴蝶回來看親人

永遠相信。

 

台長: 華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