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2:38: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昕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于神鬼之說心態
所以也搞得自己疑神疑鬼
對這樣的我,朋友自有解說
“是個反應很誇張的人。”
嗯,我必須承認我的反應真的還蠻誇張的,
因為原本不覺得可怕的事
我喊了幾聲,大家都開始害怕了
曾聽說在學校的草場足球龍門上方,會有個人坐在上頭
其實聽起來是沒什麼
但是如果你經常都會經過草場,那就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我有在學校補習(晚上)
所以我都很快走走
不敢東張西望
就怕會看到什麼不敢看到的東西
我曾經看過《午夜兇鈴》這部電影
看了電影後,整整一個月我都不敢看電視
就怕他們從電視機裡爬出來
可是我又偏偏愛聽人家說鬼故事
因為感覺很刺激
而且又喜歡去鬼屋
明明就佷害怕卻還死鴨子嘴硬地對自己說:
“沒有什麼啦!一點都不可怕!”
感覺上只要這麼說,就會沒有那麼可怕
就憑這股勁,我可去過不少鬼屋呢!
雖然都是心有餘悸地哭著出來
哈哈,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台長: 華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