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2:13: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昭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裡

存在著肉眼看不見的物體。

有時它會干擾人類的世界,但有時它只會呆在一旁。

曾經聽說過那些鬼魂會吸人們祭拜的祭品,

它們爭著搶祭品,有的鬼魂吃祭品時仿佛被火燒喉嚨似的,

如果你看見了會覺得很恐怖,

但也會覺得很淒涼。

記得有一年,那時我五歲,妹妹三歲

每到深夜,妹妹就會從房門走出去

剛開始我不覺得有何古怪

但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便開始覺得奇怪,所以決定去看個究竟。

一天深夜,妹妹又再出去,

我轉動門把時

突然冷風陣陣,

手冒冷汗,

當門打開時發現妹妹站在陽台,背對著我

我一步步走向她的身旁,妹妹卻像夢游般不察覺我的存在。

妹妹的神情沒有任何異狀

只是眼神望著同一個地方

我看了過去,傻住了--

下面全是鬼魂在飄蕩,而且表情恐怖,

我的腳軟了

我不敢呼吸太大聲

一步一步地拖著妹妹回房。

我把妹妹帶到房內,她醒來後問我發生什麼事並叫我馬上睡覺。

到了隔天早上我才向她問個究竟

原來妹妹看見一個穿著白衣的女鬼,

她擔心我害怕,所以不和我說

 

台長: 華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