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4:46: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過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起個一大早
因為我家小花他的改裝零件今天會來
從八點多開始等
等到了十點半的時候
東西終於到了
好高興唷~^^~
我就找了阿民哥~小紅~阿米
跟我一起去車廠
去到車廠後老闆不在耶
只剩那個小師傅在那裡
跟他談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也離開了
因為最主要的是車子在一點半的時候會好
我們那時候就到處跑
兩台裝了雷力管的車就是不一樣
太可怕了
那種加速度還有那種硬漢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家寒毛直豎
混到一點多的時候去拿我家小花
他真的變了...
變得太帥啦
我們就騎去大礁溪試車
結果在一個灣到的時候...
阿民哥為了閃一台老婆婆騎的車
整台車直接撞到樹
而且他的人也翻好幾圈
那時候我是在他後面而已
我看到他那樣
我整個人嚇傻了
車子全毀...
那是他的寶貝..
我想他一定真的很傷心
不過人是沒什麼大礙
不過全身多處擦傷
頭也流血了
我那時候真的被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民哥之後還自己很免強的爬了起來
打電話給他媽媽還有車廠
他媽媽把他帶去醫院之後
車廠的人也來了
我們到車廠之後交代一下車子要怎麼處理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現在想到那時候的情形還是會全身發抖....


我已經把兩個朋友的烤肉給推掉了
一個是下午在五峰旗跟朋友的烤肉
一個是高職同學在我家的烤肉
只留凌晨那個
現在心情一直平靜不下來...

台長: MO.MO.太郎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