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0:05: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育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號就要開學了
我就要離開宜蘭去苗栗讀書了
我會想好多人
而且那裡的食物我會吃不習慣
還是泡麵是老味道
小紅那個渾蛋....
等我要去苗栗了才買檔車
只不過它那一台車真是可怕
而且超級漂亮
它是整台車電鍍
整台亮晶晶美一個地方都可以當鏡子
200cc的汽缸加上雷力排氣管=..=||
根本就是怪獸
阿民哥它的車150cc加上雷力管
在催油門的時候
手把沒抓好
就會好像整個人就要被車子的瞬間爆發力甩出去了
所以我根本不能想像200cc的會怎樣
那樣我們成員又會多一個了
檔車成員表:
我:藍白色R狼
阿民:藍白色R狼
世軒:橘白色R狼
詩雨:黑紅色R狼
儀旻:改裝老野狼
阿民哥:黑色雲豹
小武:黑色雲豹
小紅:銀色雲豹
那樣就八個人了耶^^
只不過...
我以後不敢把車騎出來了
他們都是一堆怪獸...
我的可算是沒有改裝到什麼
所以我以後的車子不走怪獸路線
我要走視覺系的
至少出去我沒有比們快
但是我比較好看^^
不過那樣又要多花2~3萬ㄒ_ㄒ
算了
存多少改多少
等全部弄好在帶過去苗栗^^

台長: MO.MO.太郎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