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5:27: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彌勒佛~~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軒:

昨晚跟你分開後
招了輛小黃
跳上車沒一分鐘
運將大人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運:感謝您的光顧啊
我:哪裡哪裡~您這樣晚還沒下班比較辛苦~
運:還早還早~
............沉默線..............
運:你是學生?
我:嗯..對~(不想跟他解釋太多替代役的事...@.@)
運:哈~我眼光很準齁~
我:呵呵~是啊是啊~(假笑中... >.<)
運:有客人說我長得很像彌勒佛
我:喔~(打量中..)哇~真的蠻像的耶!!
運:你知道我在車前放一尊彌勒佛有何用意嗎?
我:ㄜ..不知道耶
運:笑口常開呀~做我們這行就是要這樣~
我每天看著它(彌勒佛)~看久了也覺得自己跟它蠻像的~哈~
我:哈哈哈~有像有像~
............緊接在笑聲後的沉默線............
運:讓你猜個謎語吧~
我:喔...........好呀~
運:落湯雞~猜一個字~
我:........................不知道~
運:酒!!因為"落湯"~所以有"水"~"雞"~在十二地支裡面是屬"酉"~~~~
我:哇~這個謎語還真是有學問啊~沒有一點國學常識的還真猜不出哩~~~
運:哈~對啊對啊~再讓你猜一個~雞犬之聲~猜一個兩岸之間的會議~
我:........................(開始懷疑我腦子裡到底都裝些啥米...@.@)
運:告訴你答案~辜(咕)汪會談~~
我:哈哈哈~這個有趣!!
運:所以說我們中國字很有趣吧~~~
我:嗯嗯嗯~沒錯沒錯~~~~

(接下去就是一些有的沒的閒聊)


這樣濕冷的夜裡
遇到個笑彌勒
希望今年也是順順利利的一年嚕~~~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